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4-23-taipei news-台灣美景躍上國際 Windows 7桌面成為最佳舞台

台灣美景躍上國際 Windows 7桌面成為最佳舞台

再造台灣之光 知名部落客蛙大與世界分享眼中最美麗的台灣

快來Windows網站下載豐富實用的佈景主題、桌面背景、桌面小工具

打造個人專屬Windows 7就從Windows網站開始


upntoday-2010-2-4-23界看見!微軟Windows 7上市後,深獲市場廣大迴響與消費者好評,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親近並體驗豐富有趣的Windows 7使用環境,台灣微軟特別與知名攝影部落客蛙大合作推出Windows 7佈景主題,精選蛙大在單車環島、旅行綠島與攀登雪山、嘉明湖、能高安東軍所拍攝的台灣各地美景,成為賞心悅目的桌面佈景,同時,蛙大佈景主題更於日前正式登上美國微軟網站,使台灣的佈景主題數量成為全球第一,並藉由Windows 7讓台灣之美躍上國際舞台、進入全球更多人的電腦中。而透過Windows網站,除了可以下載蛙大佈景主題,還有更多豐富、時下最夯的「佈景主題」可選擇,另外,精選「桌面背景」與實用的「桌面小工具」,讓使用者可輕鬆地依照自己的需求與興趣,客製化專屬的Windows 7桌面,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讓電腦成為最聰明的得力助手!



微軟Windows 7推出後,其強大的效能與七大特色為使用者所讚賞,微軟也持續努力不斷推出更多的應用與功能,以豐富使用者的操作體驗。台灣微軟公司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表示:「台灣微軟這次特別與知名攝影部落客蛙大合作,就是希望用他的腳步、他的眼睛帶著大家,只要藉由每天使用的Windows 7就能體驗台灣的美,同時最令人興奮的是,蛙大所設計的『佈景主題』,更讓台灣美景登上美國微軟網站、站上國際舞台,讓台灣的佈景主題數量成為全球第一,全世界將有更多人一同享受台灣之美。此外,透過豐富Windows網站上的程式與工具資源,使用者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打造自己專屬的Windows 7電腦。」



熱愛旅行與攝影的部落客蛙大和幾位朋友在2007年騎著單車,踏上十六天的環島旅程。一路上,蛙大用照片記錄旅途的點點滴滴,透過相機訴說台灣每一個角落的人事物,將他眼中最美的台灣景色拍攝下來。這次與台灣微軟合作推出的Windows 7佈景主題登上國際舞台,蛙大認為:「每一幅照片都是個回憶、都是個故事,台灣的美景能夠透過這種方式,讓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能下載看到,真是令我意想不到,卻也格外的感動。」



【Windows網站佈景主題】搭配不同的心情與個性,秀出你的Windows 7

佈景主題是電腦圖片、色彩以及音效的組合,其中包含桌面背景、螢幕保護裝置、視窗邊框色彩以及音效配置,有些佈景主題也可能包含桌面圖示和滑鼠指標設計。



蛙大台灣之美系列:透過單眼相機,讓蛙大帶你飽覽台灣美景,包括單車環島、雪山、綠島、嘉明湖、能高安東軍的佈景主題,帶你發現台灣最美的角落、最令人感動的畫面,讓你的Windows 7電腦也跟著更加賞心悅目。

蛙大佈景主題在美國微軟網站: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

蛙大佈景主題下載網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





甫以18.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取代鐵達尼號成為史上最賣座電影「阿凡達」,超夯獨家佈景主題只有在Windows 7才看得到!還有最應景「虎年」主題佈景,讓你一整年虎虎生風。另外還包括法拉利、可口可樂、貓咪與狗狗、戰爭機器與各國美景的佈景主題,讓你的Windows 7電腦每天都與眾不同。快來選適合你的主題: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1=themes





【Windows網站桌面背景】讓Windows 7帶你遨遊全世界

除了蛙大.小丑魚(蘭嶼)與蛙大.玉山佛甲草(中央山脈)的台灣之美桌布外,從北愛爾蘭Beaghmore 巨石圈、英國格拉斯米爾村、德國Niers river到日本群馬縣弓池,現在就讓Windows 7桌面天天帶著你去世界旅行,世界精采美景盡收眼底: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1=themes





【Windows網站桌面小工具】整合工作與娛樂,客製化屬於你的Windows 7電腦

使用桌面小工具,可以更便利地隨時取用資訊與工具,簡化多餘的步驟。氣象預報小工具,讓你隨時掌握最新天氣狀況,不怕出門穿錯衣服。生活、社交資訊一把抓的最佳幫手,就靠MSN小看版。線上英漢、漢英字典讓你查詢使用更方便。系統效能顯示小工具,掌握電腦即時狀況不費力。下載其他更鮮的小工具,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喜: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1=themes





發掘更多新鮮、有趣與實用的佈景主題與工具,現在就上Windows網站,瞧瞧最新的「佈景主題」、「桌面背景」與「桌面小工具」,你的個人風格由你來決定!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那斯達克證交所上市代號︰MSFT)成立於1975年,是全球軟體、IT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協助人們和各產業運用最新的科技發揮其最佳潛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