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4-19-taipei news-超激!IEM亞太區冠軍賽全面開打決戰台北國際電玩展!

超激!IEM亞太區冠軍賽全面開打

決戰台北國際電玩展!



每年吸引超過30萬參觀人潮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2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盛大登場。英特爾公司首度將其年度遊戲盛會「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 (Intel Extreme Masters, IEM)」亞太區冠軍賽移師台灣舉行。來自亞太地區的遊戲好手將於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在「絕對武力1.6」(Counter-Strike 1.6)、「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與「雷神之鎚」(Quake Live)等三款電玩遊戲中一較高下,爭奪總獎金 4萬9,000美元並取得今年三月於德國CeBIT舉行之冠軍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此次於台北國際電玩展所舉辦的大賽,每個比賽項目將邀請各國隊伍及好手參賽。「絕對武力1.6」有來自新加坡、香港、澳洲、南韓台灣等地區的好手角逐冠軍,總決賽將於2月9日下午展開;「魔獸世界」則是南韓與台灣的八支勁旅較勁,激烈奪冠賽於2月7日下午進行;「雷神之鎚」的亞太區代表,也將於2月7日產生,並前進德國CeBIT參加IEM總決賽!



其中戰況激烈的魔獸世界將爆發台韓大戰,包括比賽經驗豐富的DKP、ROC、Gaming 與 Death Blooms等台灣隊伍,以及來勢洶洶的南韓代表隊Button Bashers。DKP 為 2009 全球爭霸賽台灣區冠軍;ROC曾經獲得 2008 全球爭霸戰台灣區冠軍,也參加過 2008 全球決賽擊敗韓國第二名代表隊的 HON;至於南韓派出的Button Bashers則為2009 全球爭霸戰韓國區亞軍,實力亦不可小覷,激烈的對決場面將備受矚目。



除了舉辦大賽外,並設有消費者體驗區,提供阿凡達 (Avatar)、大地長征 2 (Dirt2) 以及閃擊點行動 2 (Operation Flashpoint 2)等多款遊戲體驗。同時更舉辦「F1賽車錦標賽 (F1 Racing Tournament)」、「魔域幻境之浴血戰場 (Unreal Tournament)」與「吉他英雄競賽 (Guitar Hero Competition)」,提供消費者現場報名參加競賽。當日贏家更有機會獲得Intel® Core™ i7 處理器。(競賽訊息請參考附件列表)



1.亞太區冠軍賽

比賽名稱
參賽隊伍
比賽時間

絕對武力1.6

(Counter-Strike 1.6)
Titans (新加坡)

Immunity (澳洲)

UMX Gaming (台灣)

edge7 (台灣)
DuskBin (香港)

WeMade FOX (南韓)

Ka4 (台灣)

XgamerS (台灣)
2/7 分組決賽

2/9 總決賽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DKP (台灣)

Gaming (台灣)

Button Bashers (南韓)

SK Gaming (南韓)
ROC (台灣)

Death Blooms (台灣)

Infinity (南韓)

Mousesports (南韓)
2/5 分組預賽

2/6 準決賽

2/7 總決賽

雷神之鎚

(Quake Live)
proZaC (日本)

uNleashed (日本)

RazerJ (中國)

Nitron (馬來西亞)
fenda (日本)

gosia (南韓)

Mustaine (台灣)

utal1ty (日本)
2/5分組預賽

2/6 準決賽

2/7 總決賽




2.消費者體驗區

活動名稱
獎項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F1賽車錦標賽
•當日單圈速度最快者可?得Intel® Core™ i7 處理器
10:00~18:00


消費者體驗展示區:

中央舞台 F1模擬機

魔域幻境之浴血戰場
•當日參與競賽之前35名可獲得英特爾T恤一件

•當日冠軍可贏得Intel® Core™ i7 處理器
初賽時段:

10:30、11:00、12:00 13:00、14:00、15:00 16:00、17:00

決賽時段:

17:30
消費者體驗展示區:魔域幻境之浴血戰場區

吉他英雄競賽
•當日各場次之最佳吉他手可?得英特爾T恤一件
比賽場次:

11:30、13:30、15:30
消費者體驗展示區:吉他英雄競賽區


* 詳細參賽資格與遊戲規則請參考現場告示 * 參加資格依報名先後順序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