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2-4-14-taipei county news-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 開始受理申請

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 開始受理申請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文化局為持續輔導演藝團隊,特別辦理「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凡於臺北縣立案滿一年以上,從事音樂、舞蹈、傳統戲曲及現代戲劇等演藝活動,在本年度未入選文建會的分級獎助演藝團隊,或非政府機關,或公民營事業單位所屬演藝團隊、學校或其附屬團隊,歡迎參與申請,收件期間自即日起到 3月1日 止,申請表格及申請範例可至http://www.culture.tpc.gov.tw/臺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下載,或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 楊 小姐2960-3456分機4598。



臺北縣政府文化局表示,為積極輔導臺北縣各鄉鎮市成立具當地文化特色的優秀演藝團隊,輔導其永續經營,提昇創作及展演水準,並協助演藝團隊策畫藝術推廣活動及深入地方巡迴演出,同時培養藝術人口,特別規畫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活動。



「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已實施10年,共扶植34個團隊,其中水影舞集、弘宛然古典布袋戲團、身聲演繹劇場、民權歌劇團等4個團隊,還入選為文建會扶植團隊,因為有扶植計畫,更發掘了許多具有表演潛力的新團隊,肯定與鼓勵臺北縣的優質團隊,豐富臺北縣表演節目內容,提昇民眾文藝生活與休閒品質,縣府更期望在經濟景氣影響下,繼續維護、支持團隊的演出與營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