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wan news-south area-tainan city-2011-6-23-03-在臺南的奇幻浪漫》 田中千繪拍片宣傳臺南七夕嘉年華

在臺南的奇幻浪漫》 田中千繪拍片宣傳臺南七夕嘉年華

臺南市政府「Hello!愛情城市 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將於8月登場,串聯文化創意、在地文化、民間參與、產業結盟辦理多項活動,目標鎖定打造臺南為「愛情城市」,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今(23日)表示,此次七夕活動特別邀請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擔綱宣傳,拍攝短片《在臺南的奇幻浪漫》,讓全國民眾循著田中千繪的劇中足跡,一同感受臺南的美麗與浪漫氛圍。

臺南市政府推動影視發展中心以來,已提供十多組劇組拍片協助,藉此行銷城市,劇組取景範圍包括新營、麻豆、孔廟、安平古堡、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等地。此次七夕活動也特別由臺南在地影視專業團隊量身訂作一支愛情短片《在臺南的奇幻浪漫》,片長約5分鐘,由田中千繪擔任女主角。

《在臺南的奇幻浪漫》一片描述男女主角在臺南邂逅、浪漫互動乃至告白的情節,劇中有臺南古蹟名勝、美味小吃、古意盎然的街道巷弄及海濱美景,呈現臺南的多元風貌,文化局也希望透過此片宣傳,讓更多民眾一起來臺南參與七夕嘉年華活動,感受這座愛情城市的美麗與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