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6-22-12-緊跟時下愛瘋潮流Taiwan eBook全球免費下載

緊跟時下愛瘋潮流

Taiwan eBook全球免費下載



近來智慧型手機及平版電腦造成全球轟動與熱銷,交通部觀光局鎖定全球蘋果迷的旅遊族群,特別製作英文版臺灣旅遊電子書(Taiwan eBook)提供iPhone、iPod touch及iPad使用者免費於iTune及App Store下載。這本臺灣旅遊電子書以生態、單車、都市、藝術及文化等五大主題作編排,總共呈現101個景點及20條建議路線。旅遊玩家可以透過手機,在出發前下載Taiwan eBook流覽臺灣各地自然及人文景緻,亦可將計畫前往的景點或建議行程,下載並存於手機相本裡,以節省旅途中從頭查詢的時間;為節省使用者在網路蒐尋的時間,觀光局特別貼心在每個景點都加註聯絡電話及地址,旅客抵臺灣後,若想獲得更進一步諮詢,可以透過連絡電話直接獲得第一手資訊;假設旅客迷失了方向,也可以透過衛星定位系統,結合Google Map,輸入eBook上的景點地址,使用者立即能得到如何從「現在的位置」前往「景點位置」。

Taiwan eBook除了可以在iTune及App Store免費下載外,亦可以在觀光局的北美宣傳網站www.go2taiwan.net免費下載。不同於手機版本,觀光局電腦版的Taiwan eBook搭配真人互動的影音導覽,由形象健康、親和力佳的知名主持人聶雲先生擔任影音主持人,以生動、流利的英語介紹臺灣的生態、單車、都市、藝術和文化五大觀光資源。此外,全球網友亦可透過電腦版的Taiwan eBook觀看雲門舞集、故宮博物院國家寶藏、高雄世運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蘭嶼飛魚祭及大甲媽祖遶境等影片,以互動方式吸引網友的興趣,進而來臺灣旅遊。

觀光局希望充分運用現代科技便利性及最潮方式更接近目標客群,並且以解決旅客來臺旅遊的各項障礙,營造友善旅遊環境,吸引更多外籍旅客來臺體驗臺灣之美。搭配觀光局將每兩個月出刊Travel in Taiwan英文雙月刊旅遊雜誌,置放於www.zinio.com網站提供全球網友及iPad及Android使用者免費下載閱覽,國際旅客將可透過最新的行動及網路平台獲取臺灣最新的旅遊資訊,即使未來結束臺灣旅遊的體驗,旅客回國後亦可藉由線上電子書,隨時掌握臺灣第一手旅遊資訊,不僅能回味旅行臺灣的美好事物,亦可為下次的旅行再作準備!

喜愛臺灣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瘋臺灣吧! 更多的旅遊訊息及不同旅遊主題的電子書,歡迎請至http://taiwan.net.tw查詢及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