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rade show-2011-6-23-02-快樂舞動 健康有勁!

快樂舞動 健康有勁!
健康產業雙展
教你舒活躍動 送你健康好禮!


台灣健康產業最重要的展覽,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所主辦的「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屆,而且本屆更結合了「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雙展合一,兩展參展廠商多達382家,攤位超過720個,產品琳瑯滿目,呈現產業的進步與發展。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本次展覽內容空前豐富,不但有最新的健康產業商品展現業界最新趨勢,每天更有不同的健康課程讓國人學習健康養生保養的相關常識。本週五(6/24)特別規劃了以下的表演示範 –

11:00 – 11:30「樂齡阿嬤礦工舞」- 黑金歲月(平溪鄉樂齡學習資源中心)
14:00 – 14:30「快樂銀髮肚皮舞」- 台北市南港老人服務中心 銀髮快樂學堂中東肚皮舞班
15:00 – 15:30「座椅皮拉提斯伸展操」- 台北市士林長青大學 吳晞瑗老師示範


這次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所規劃的健康養生課程,不只有助於銀髮族的自我保健,對於一般民眾的基本保健也都相當有幫助,讓大家都能在生活中隨時保持活躍,自然就能常保健康。除了展期當中天天都有豐富的健康養生課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更特別提供了許多豐富好康大獎,讓參與的民眾不但可關心健康,更可以獲得好康大獎! 展覽期間每天前100名進場的參觀者即可獲得健康福袋,而且每天更提供一百多項的獎品來抽獎,只要到現場參觀就有機會獲得由華航提供的台北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與長榮提供的台北亞洲來回經濟艙機票! 豐富的好康獎品天天抽,歡迎闔家參觀!


展出日期: (免費入場參觀)

6月23日至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6月26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出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展場(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展出產品:

行動輔具、居家用品及建材、意外預防用品、衛浴用品、診斷器材、通訊器材、居家照護及安養服務、定位系統、遠距照護、健康食品、休閒、運動、娛樂、美容、旅遊、綠色環保產品。

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www.SenCAR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