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vent-2011-6-23-07-花漾幸福、金彩淡水』開幕活動

花漾幸福、金彩淡水』開幕活動

日本美女藝術家神田沙織
舞與藝實境揮灑,與花海的對話
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淡水區公所主辦的2011北海岸花海季系列活動-淡水山區慢活節-「慢遊花海、金彩淡水」即將於6/25在淡水屯山里花海區正式綻放魅力!
6/25同步於淡水、萬里、石門、三芝展開第一波的活動。特別是於淡水的開幕活動,邀請到日本的美女藝術家神田沙織,為所有民眾呈現花與藝的全新體驗。神田沙織將在活動現場,揮灑畫筆,當下紀錄在台灣淡水所見的美麗花海。透過與觀賞者的注目、音樂的催化,藝術家融入情境,舞動身軀,恣意在畫布上創作,創作的過程就如一場音樂、舞蹈、繪畫結合的藝術饗宴,為本次的活動完成一項最特殊的藝術創作。當然在地的我們,也將邀請現場的嘉賓一同彩繪『幸福花漾寶盒』,用繪畫藝術呼應藝術家的創作,共同完成的『幸福花漾寶盒』也將成為立體的裝置藝術,在現場進行展示,代表著對本活動美好風采的紀錄。
當然開幕當天,除了遠道而來的藝術家之外,在地藝術家的精彩演出,也要讓民眾驚豔一夏。淡水藝術舞團、代表本次淡水慢活節的卡挖依慢活大使,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YOYO昆蟲家族的蜜蜂姊姊,也都被美麗的花海吸引,將現身與民眾同歡。一整天的活動不斷,到了傍晚四點開始,黃昏的氛圍中還有一場與自然對話的不插電音樂會,好好先生樂團、愜意音樂阿卡貝拉人聲樂團,要在花海裡陪伴大家欣賞夏日的浪漫夕陽。
6/25開幕當天不僅僅只有屯山里花海區的舞台活動表演,還有在花海體驗的花海迷宮、寶寶變裝昆蟲體驗,創意活動的逛德安居古厝、大屯鐵馬行、攝影外拍,也可以在慢活市集拈花惹草、製作壓花卡片、享用花的餐點。豐富多元的活動,要讓你一整天都徜徉在大自然裡。詳情可參考活動網站www.tamsuiflowers.com.tw
今年的2011北海岸花海季系列活動是由淡水區、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萬里區的花卉及在地產業結合,將整個北海岸在夏日妝點得豔麗繽紛,要為所有的旅人、住民,創造難忘的2011夏日集體記憶。也盼望透過美的行銷,讓民眾體驗北海岸,山與海交織的特殊風情,在地濃厚的人文風采。歡迎大家前來北海岸體驗前所未見的2011北海岸花海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