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out island-2011-6-22-19-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活動

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活動


澎湖沙灘之美是台灣各地沙灘之最,嵵裡海岸的貝殼沙更是擁有獨特的美麗質感,澎湖縣觀光協會己訂於7月15~17日,為期3天再次選擇嵵裡沙灘舉辦「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帶入「SIV運動休閒渡假島」(Sport Island Vacation)的元素,利用音樂節活動結合海島的資源優勢,推廣澎湖觀光旅遊,為澎湖添加一項年度盛事。
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將在炎炎夏日清新展開,今年將以活潑、悠閒且有創意的活動,來展現澎湖濃郁的海洋風情,並將澎湖美麗風光、鮮味特產、溫厚人心,一一巧妙結合,優質呈現。並將透過跨媒體的宣傳,配合旅遊行程的推動,讓全國民眾體驗澎湖的美麗、悠閒、藝術、人文。
澎湖縣觀光協會表示「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將延續2010年的音樂及休閒元素,規劃樂團創作競賽、沙灘趣味運動、沙灘女子排球賽、澎湖新鮮玩生態旅遊、創意市集-環保惜物交換市集,以及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等七大面向的活動,包含有「沙灘巨星」表演、「音樂創作之歌」、沙灘趣味運動會(沙灘排球、沙灘手球、沙灘躲避球)、美食市集、沙灘創意商品展、牽罟文化體驗、舢舨搖櫓文化體驗,以及沙灘之旅套裝行程、更結合了世界比基尼小姐的初選(台灣區將於7/30總決賽,8/22-9/5全世界的佳麗都將聚集在台灣總決賽) 等十多項活動。特別在最一夜籌劃『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為澎湖弱勢團體募款,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期待本次活動能夠引起大家共鳴,塑造澎湖成為充滿活力、青春、友善的國際渡假島嶼。期待您的參與。



最新消息,活動網址:http://www.occfilms.com/ph7
Facebook粉絲團 澎湖菊島沙灘音樂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