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art show-2011-6-30-05-陶博館重新開館 五大展及陶藝節將陸續登場

陶博館重新開館 五大展及陶藝節將陸續登場

  在休館18天之後,陶博館重新開館囉!五大展及陶藝節將陸續登場,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起到館內度過令人期待的暑假吧!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明(1)日上午9點30分準時開館,3F特展室推出「百年風華—臺灣陶瓷品牌經典特展」、1F陽光特展室展出「2011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B1陶藝長廊則是「105向陳慧坤教授致敬—陶繪邀請展」、位於陶瓷藝術園區1F的「凝結瞬間.隱密空間—強納森陶藝個展」及B1的「破容器.增生與新生—許仲恩陶藝個展」,五大展覽同時精采呈現。

  緊接著,即將在7月15日登場的「2011國際陶瓷藝術節-百年風華」,更是受到大小朋友的引頸期待;教學活潑的「玩陶土、學英文-與陶藝家有約」、超熱門的人體彩繪、嗨翻天的「陶氣舞臺秀」,還有陶瓷美食市集、沙坑戲水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玩樂的活動。另外,在陶藝節期間六、日推出的「陶藝文化之旅」,讓民眾在輕鬆的半日遊中,深入窯場,感受鶯歌陶瓷產業的風采。

  除了展覽及活動之外,更推出一系列的「陶瓷品牌學程」;國際陶瓷設計工作坊、品牌經營研習營、國際陶瓷品牌講座,還有各類專業的陶藝研習課程,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報名時間,更多的展覽、活動及課程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