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1-6-27-25-資源再利用 愛心傳千里

資源再利用 愛心傳千里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6月26日 下午2點在中和四號公園823紀念碑前廣場舉辦『資源回收站 創意大變身 資源再利用愛心傳千里』活動,現場安排有跳蚤市場、舊衣回收、闖關遊戲等攤位,50多名志工加入服務行列。歡迎市民朋友們踴躍來參加。



環保局表示,活動中邀請到星光幫比賽歌手-方宥心現場演唱勁歌熱舞、環保打擊樂團及趣味行動劇表演,希望透過宣導活動讓民眾從娛樂中充分了解資源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同時也結合「幸福小站」安排弱勢團體到活動會場來挑選所需物品,希望能結合大家的愛心,把愛傳出去。



另外,現場也安排有「資源回收物兌換垃圾袋」活動,歡迎民眾將家中收集的資源回收物拿到現場兑換專用垃圾袋;跳蚤市場則是以「以物易物」方式交換;活動最後還有大會摸彩,小摺腳踏車免費帶回家,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中和4號公園823紀念碑前共度午後假日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