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food-2011-6-24-03-嚴選加拿大優質榖飼牛肉 滿足挑嘴老饕不二選擇

嚴選加拿大優質榖飼牛肉 滿足挑嘴老饕不二選擇
牛隻認證系統把關 出生到出口制式管理百分百 國家掛保證吃得安心

近幾年已悄悄地在國內頂級老饕客群造成搶食旋風,加拿大穀飼牛肉富油花且肉質嫩,成為熟門熟路頂級老饕爭相走告的新寵兒!由於加拿大是北美第一個建構RFID耳標全國性牛隻認證系統的國家,所有牛隻從牛種、出生、餵養、宰殺、分裝出口,均採制式化嚴格把關,完全隔絕污染。專家認為,國家如此用心,難怪加拿大穀飼牛風行世界,讓許多挑嘴的老饕一吃上癮。


曾多次來臺進行交流的加拿大牛肉出口協會副總裁 Mr. Herb McLane指出,加拿大為全球第3大牛肉出口國(全球市占為10.7%),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穀飼牛肉輸出國。一般來說,加拿大的牛隻是餵養優質的穀物,而且因為生活在高緯度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中,加以品種純正、油花分佈均勻、肉質鮮美,深受全球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加拿大為了確保牛肉出口品質,所有牛隻在加國都擁有ID身份認證,均受加國政府法律的監督和控管,牛隻從出生到出口都有詳實的記錄和追蹤,所以海外的消費者在選購加拿大的牛肉時也就能更安心。


七月一日適逢加拿大國慶,加拿大牛肉出口協會副總裁 Mr. Herb McLane特別親自來臺,提前籌辦慶祝事宜。因此,特別透過加拿大牛肉出口協會台灣辦事處協同臺北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推出「乳香牛排」饗宴。所謂的「乳香牛」是世界公認「牛排中的極品」,採用的食材是最頂級的「加拿大乳飼精品小牛肉」,肉質粉嫩少油低脂,一口咬下,絕妙的口感,鮮甜多汁、層次感分明的滋味,瞬間將味蕾的滿足推到極致,堪稱極品中的極品,人間飲食最高享受!


加拿大牛肉出口協會副總裁 Mr. Herb McLane指出,此次台灣業者所引進的加拿大小牛肉是採用牛奶餵養的仔牛,經由嚴格的控管,小牛於20至21週齡屠宰,故肉質新鮮、粉嫩,品嚐起來還有保有淡淡的乳香味,風味獨具。加拿大小牛肉在國際市場被評定為最高級的小牛肉,亦是五星級飯店主廚心目中的美饌佳餚;以科學方式飼養的加拿大小牛肉其要價就比一般的肋眼牛排還要貴上2倍,其珍稀程度,可見一斑。



至於臺北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在國內餐飲業界舉足輕重,向來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光顧,帝國牛排館的牛排有什麼魅力?吸引如此眾多名人的光顧?幕後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那就是華國大飯店之帝國牛排館行政主廚陳誠德!他歷任亞士都飯店、首都飯店、第一大飯店、晶華酒店,超過三十年的料理牛排功力,掌控牛排的精湛火侯,被公認是臺灣牛排界大師。


陳誠德表示,料理完美的牛排,除了調味的醬汁,最重要的是,端上客人餐桌的料理一定要「忠於原味」!至於如何忠於原味呢?如果你能買到一塊獨一無二的頂級牛排,像是加拿大小牛肉,如果身為廚師可以透過正確的料理方式突出牛排本身鮮甜軟嫩的口感,那麼,客人的味蕾自然會告訴你答案!陳誠德說,由於加拿大小牛肉採乳飼餵養,所以肉質含較多蛋白質、脂肪較少,少油低脂,相當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料理時廚師的經驗就很重要,從正確的解凍、烹調手法、對牛排生熟度的精確掌控,每一個環節都會影響牛排的口感。


陳誠德表示,好吃的牛排一定要用大火、短時間去烤,以便讓熱度慢慢滲入整塊牛排中,好讓外層香酥中不失軟嫩,與內層的多汁香嫩融為一體,透過各個環節都採最高等級的要求並予制式化完美組合,即使主廚不在,其他廚師也能做出完全相同的味道,保證味美如一。


另外,「臺北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重要的食品展之一,也是台灣最具專業度與知名度的食品專業展覽會,更是全球華人食品業的年度盛事。本屆第21次展出,於6月22日 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加拿大國家館本屆也再度參展,現場將透過靜態展示與專人解說的方式,希望透過「臺北國際食品展」行銷國產與進口食品,傳遞越洋來臺的加拿大嚴選穀飼牛肉優質珍稀的訊息。
嚴選加拿大優質榖飼牛肉 滿足挑嘴老饕不二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