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labor-2011-6-22-16-板橋就博會5000職缺搶鮮登場 另設暑期工讀專區

【新北市訊】「畢業心慌慌 求職有秘方」!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因應畢業求職旺季,將於 7月2日 (週六)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動如脫兔 職場跨步」大型就業博覽會,預計有72家求才企業廠商參與,約可提供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歡迎畢業新鮮人及打工族趕快上新北市人力網線上徵才專區(http://www.goodjob.nat.gov.tw)投遞履歷。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7月是新鮮人與暑期工讀的求職旺季,隨著景氣持續升溫,廠商釋出的職缺亦陸續加碼,為提高媒合成功機率,勞工局特地為職場新鮮人量身規劃履歷健診、職能測評、求職秘笈與職場開運彩妝等專題,現場並提供勞動法令與職業訓練等諮詢服務,歡迎初次尋職的青年朋友們多加利用。高局長更再三提醒初進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與打工族,或是要轉換跑道的求職民眾,求職時一定要事先防範,提高警覺,避免受騙,切記維護自身權益,不要因一時疏忽而造成遺憾。如有就業上的需要時,請多利用勞工局所屬各就業服務站臺資源,或撥打0800-091-580免費就業諮詢專線。



本次就業博覽會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下午3點,請求職民眾把握時間,攜帶附有個人照片的履歷表,並著正式服裝與廠商直接進行面試。本次活動邀請到鴻海精密、南亞電路板、春源鋼鐵、台北旅館、王品餐飲、和欣客運、南陽實業(現代汽車)、遠傳電信等72家知名上市企業廠商設攤,從傳統產業、電子製造業橫跨到服務業,總計提供超過5000個職缺。另外,為因應暑假的到來,活動現場更規劃有暑期工讀專區,網羅各式工讀職缺,包括台灣和民餐飲、麥當勞、家福等多家業者紛紛釋出工讀職缺,需要打工的同學也可以把握這次機會,累積個人工作經驗。


此外活動中還設有線上投遞履歷服務,歡迎民眾自 6月22日起至 6月29日止進入新北市人力網線上徵才活動專區,瀏覽各家徵才廠商資料與職缺,只需按下「我要應徵」並上傳附有個人照片的履歷,便完成線上登錄履歷作業,活動當天只需憑電腦序號便可直接進行面試,另為響應「求職無紙化」作業,活動當天特規劃有求職e化區,供求職民眾線上投遞履歷,而求職廠商亦可同步於線上開啟求職履歷,有效縮短求職等待的時間差,並有效提高媒合成功機會。


除了求職求才服務外,當天現場更提供有各項免費服務,包括職能測評、開運彩妝、履歷健診、創業輔導、就業促進研習、勞動法令、職業訓練等諮詢服務,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利用。同時,活動現場將安排視障團體提供免費按摩服務,歡迎民眾現場體驗。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勞工局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