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news-computer-2011-5-29-06-技嘉科技推出支援AMD Llano A8與A6 APU的A75主機板

技嘉科技推出支援AMD Llano A8與A6 APU的A75主機板
-- 為DIY電腦市場提供媲美獨立顯示卡效能的超強整合型繪圖效能主流產品 --

2011年6月28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日發表最新採用AMD A75晶片組,並支援AMD A系列APU(核心代號:Llano)的主機板,提供史上最強的整合型繪圖效能。技嘉A75系列主機板提供電腦DIY族群與系統廠商3D、多媒體效能及擴充性的新紀元,絕佳的升級價值是消費者不能錯過的產品。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服務暨行銷中心副總經理 高瀚宇表示:「技嘉科技很高興可以為市場提供令人讚賞的全新主機板,在APU架構下體驗技嘉引以為傲的耐久性、出色的效能。」高副總進一步指出:「在AMD A-Series APU架構及技術的加持下,DIY使用者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獲得優異的遊戲與多媒體效能,同時技嘉A75主機板還提供了Dual Graphics等令人驚喜的技術,方便日後進行升級。」

技嘉 A75系列主機板功能一覽

支援AMD A-系列APU架構
技嘉A75系列主機板採用AMD A75 ‘Hudson’晶片組,搭載最新32奈米製程的AMD A系列APUs(Accelerated Processor Units,加速處理器單元),內建全球首款支援DX11的高效能整合繪圖晶片,於單一矽晶片中搭載雙核心或四核心處理器,提供與獨立顯示卡同樣3D遊戲及多媒體體驗的強大效能。

AMD A-系列繪圖效能:媲美獨立型顯示卡的超強整合繪圖效能
支援Microsoft® DirectX® 11, OpenGL 4.1 及OpenCL 1.1 等標準,, AMD A系列APU的整合型繪圖提供與入門及獨立顯示卡相似的3D遊戲體驗,在3DMark Vantage (Performance等級) 測試的成績,可獲得約4000分的表現,而透過技嘉專利的Easy Tune™ 6應用程式,更可協助使用者進一步調校AMD A-Series APU的效能,在3DMark Vantage (Performance等級)測試中獲得超越6000分的效能表現*。


AMD Dual Graphics技術: 無與倫比的效能升級潛力
AMD A75系列平台內建AMD Dual Graphics技術,讓使用者透過外加一張AMD Radeon™ HD 6000系列獨立顯示卡串連輸出,進一步提昇3D繪圖效能。獨特Dual Graphics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在運作最新的遊戲時,同時透過獨立顯示卡及整合型繪圖運算,獲得更快速的畫面更新率。

技嘉Super4™ 系列主機板
技嘉全系列A75主機板,皆屬於技嘉最新Super4™產品線,整合最高品質元件用料及豐富的功能,以確保絕佳的系統穩定性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讓系統在效能高、功能強,以及穩定的外接裝置使用需求下做完美的整合與詮釋。

超安全
• 支援DualBIOS™ 3TB+ HDD (Hybrid EFI 技術)
• 獨立式USB插槽過負載保護
• 50,000小時長效固態電容

技嘉全系列Super4™ 主機板擁有許多可以防止系統故障及延長系統壽命的創新專利與技術,例如技嘉獨家的DualBIOS™專利技術,可以確保您的電腦不會因為BIOS毀損而無法使用。除此之外,每個USB插槽都有獨立的保險絲,除了避免不必要的USB插槽損壞,更可以防止您的外接裝置在重要資料傳輸的過程中毀損。全系列 Super4™ 主機板也都採用日系固態電容,確保至少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超效能
• 技嘉超耐久技術設計
• 3倍力USB電源供應+ On/Off Charge技術

技嘉科技的超快速設計,讓您的電腦效能、資料傳輸及手持裝置充電速度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況。特別是技嘉的3倍力USB電源供應提供了更好的外接裝置相容性及更快的手持裝置充電速度,不用多浪費一個USB插槽幫外接裝置提供額外電力,且相較於傳統USB介面設計,技嘉的3倍力USB電源供應可以讓您的iPad、iPhone及iPod 的充電時間縮短40%,再搭配技嘉獨家的On/Off charge技術,即使在電腦關機的狀況下都能擁有快速充電的功能。

超省錢
• 超低電阻式電晶體
• 超低CPU周邊溫度控制
• 超高電源效率

技嘉全系列Super4™主機板整合高品質的元件用料,確保您的電腦有最高的電源效率。其中超低電阻式電晶體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並降低廢熱產生,在不影響系統效能所減少的電力浪費,不但可以為消費者節省大量電費,更能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傷害,既環保又省錢,一舉兩得。



超好聽
• 高級音響等級的108dB音效品質(最高提升3.5倍的音效品質)


隨著高畫質多媒體影音技術被廣泛使用,音效品質的好壞也逐漸受到重視。技嘉全系列Super4™ 主機板 提供絕佳的7.1 聲道環繞音效,搭配專業的音效控制晶片,提供媲美高級音響的108dB高訊噪比(SNR)音效播放品質。消費者可以在享受最新的高解析度音效播放時,將雜訊干擾降到最低,更能體驗到最佳的多媒體娛樂體驗。

技嘉 A75系列主機板型號一覽

GA-A75-UD4H GA-A75-D3H GA-A75-DS3P
GA-A75M-UD2H GA-A75M-D2H GA-A75M-S2V
GA-A75N-USB3

*超頻配置:技嘉A75M- UD2H - AMD APU A8- 8350以3.77GHz運作(風扇散熱)、 DDR3- 2320MHz 、 FSB:145MHz / GPU-870MHz.

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技嘉A75系列主機板,請瀏覽技嘉科技在Youtube上的MoboTV頻道、或者參閱技嘉科技主題網站: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284/a-series.html,並密切注意GIGABYTE Tech Daily Blog。


請分享這則新聞至Facebook 和 Twitter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屢獲全球媒體及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2010年獲頒「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並締造連續十三屆100%精品獎得獎率。2011年是GIGABYTE創立25週年,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我們將秉持品質與服務的專業熱誠,繼續領航未來,乘風前進。 www.gigabyte.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