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labor-2011-6-27-35-技訓滿天星 首站金山高中餐飲班即將開課

技訓滿天星 首站金山高中餐飲班即將開課

【新北市訊】為使職業技能培訓能夠普及新北市各區域,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今年起已結合各區辦訓資源,就近開辦職訓課程便利在地勞工朋友學習技能。首站將與金山高中合作辦理「西點烘焙(麵包類)證照輔導假日班」及「中餐丙級證照輔導假日班」,即將於 7月2日開課,所剩名額不多,有意參訓的市民請儘速報名。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技訓滿天星」是勞工局結合各地技職校院等設備資源辦理職訓的新作為,而為了彌補偏遠地區辦訓資源不足,勞工局職訓中心特別規劃符合當地產業需求的職訓課程,希望透過專業的培訓,培養當地產業需求人才,促進就業在地化及發展當地特色產業。

本次金山區規劃課程主要以西點烘焙(麵包類)丙級及中餐丙級考照內容為主,以利輔導當地勞工考取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其他區域課程也將陸續推出,現亦受理報名中。欲知更多資訊可電洽(02)8969-2150分機2120~2124,或逕至新北市E職網(http://www.ntcvtc.tp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