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new zealand-2011-6-30-06-昆士蘭旅遊局新聞 "Tourism Queensland"

Ben Southall 最近展開新一輪令人羡慕的昆士蘭探險活動——“不一樣的旅程”(Best Expedition in the World),他將划艇航行於1600公里長的大堡礁海域。 Ben的粉絲們可以通過專門為這次航行而設的新網站瞭解Ben最新的經歷體驗。 他已於5月21日從1770鎮划艇出發,在為期4個月的水上探險中,他將會不斷更新博客,記錄下旅途經歷,面向他的全球追隨者講訴與大堡礁的互動活動,並介紹在昆士蘭的大量旅遊體驗。 更多資料(英文)


SkyPoint濱海觀景台訴說黃金海岸的故事

位於黃金海岸著名的Q1大廈的第77和78層,最近剛進行了驚人的轉變,包括新增的基本教育資訊欄、資訊功能區區以及介紹黃金海岸生活方式和體驗的全新短片展示,為你展現黃金海岸的動人故事。周未,高雅的觀景台酒廊增設了現場表演。 更加讓人期待的是從屋頂外部爬到Q1大廈頂部的高空行走(Skywalk),該專案預計于2011年底完工,到時遊客將可以一嘗在海拔250米高的觀景體驗。

門票可於Skypoint網站或售票處購買。 更多資料(英文)

天閣露瑪新添水上樂趣

天閣露瑪島嶼度假村(Tangalooma)新推出夕陽郵輪,遊客可以乘坐12米長的雙體船,沿著美麗的摩頓灣行駛1小時,一邊賞摩頓灣上的夕陽,一邊體驗當地的海上生活。新推出水上活動還有站立短漿划船是一項考驗平衡能力和協調能力運動,它將給你帶來遊覽摩頓灣的全新體驗。最近推出的水肺潛水,使遊客可以親自發現水下殘骸周圍的奇景,探索摩頓島嶼的海岸線。

所有項目可於度假村內的Tangatours櫃位預約;有關天閣露瑪島嶼度假村(Tangalooma)的詳情可向各大旅行社查詢。 更多資料(英文)

Discovery Group推出兩項全新野生探險

昆士蘭生態旅遊經營商The Discovery Group 新推出了兩項令人興奮的探險項目,探索世界遺產費沙島(Fraser Island)和努沙濕地(Noosa Everglades)。 新推出的費沙2日游使遊客有機會更長時間停留在世界遺產費沙島。另一個令人激動的新體驗是努沙濕地獨木舟體驗,它是一個自助的3日或2日的乘獨木舟探索未被污染的努沙濕地體驗。該體驗受到了年輕市場的歡迎,是一次真正的澳洲探索之旅。

有興趣朋友可於網上直接預定有關項目。 更多資料(英文)

范思哲酒店Disco之夜酷黑登場

喚起你舞臺王者的一面,去參加黃金海岸最具有特色的派對!范思哲酒店將再次舉辦萬眾矚目的酒吧Noir派對。 今年,Noir將范思哲再現70年代Disco時代有趣的氛圍,讓你在來自澳洲最有名的DJs Scott Pullen的絕妙Disco音樂中起舞,度過美妙的一夜。屆時,范思哲酒店的大堂更將改造成一個全黑酒吧。本季首場Noir Night活動已在5月14日舉行,另外兩場將在7月和8月舉行。

有興趣朋友可以電郵(rsvp@palazzoversace.com)查詢 更多資料(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