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7/6-7/10-event-2011-6-30-01-海洋音樂祭倒數計時ING

海洋音樂祭倒數計時ING

5日搖滾不停盛會即將引爆北台灣
夏天到來,年輕族群最期待的2011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也跟著邁入倒數階段,在 7月6日至10日,即將以五日X-LARGE超值放大版隆重登場!主辦單位不但已準備好超過一百團的重量級卡司與陣容,周邊安全規劃與交通運輸計畫也已規劃妥當,期望帶給所有與會者一場珍貴又難忘的盛會。以「台客搖滾喜相逢」、「華人搖滾按個讚」、「海洋搖滾海產攤」、「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搖滾飛越五大洲」等五大主題串連,不但有臺灣許多具有原創精神的樂團,更首度邀請了來自北美洲、大洋洲、非洲、歐洲、亞洲等五大板塊的優秀樂團集結在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五日不停歇的馬拉松式接棒演出,大小舞台總計超過一百組的樂團演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表演,多元而豐富的音樂型式將滿足所有樂迷的渴望!


  2011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堅持」為精神,並以飛魚作為設計主軸,正如大海飛魚用盡力氣一躍,只為成就海面上瞬間的壯美,不屈不撓,為一生的目標展翅高飛。從2000年的第一屆約8000人次的參與,到2010年50萬人次的盛況,海洋音樂祭已經成功的具備為全世界華人音樂節的標竿意義,十二年來,影響臺灣流行音樂的發展之鉅已是有目共睹,是臺灣真正的軟實力完整展現。期待每年不斷成長的新生代,延續上一代的熱情,又將照亮福隆海灘。海洋音樂祭的魅力就在於新生命一代一代的接力;世代交替的創作能量年年在演化,從節目的安排即可見端倪。當我們看到演出節目單所呈現的多元樣貌時,隨即可以感受到這股旺盛生命力像烈日般的閃耀。而倒數記者會現場有海洋音樂祭發跡的人氣樂團-蘇打綠也特別現身力挺,今年海洋音樂祭的圖騰設計為飛魚,恰與他們得到海洋獨立大賞之後所發行的單曲歌曲「飛魚」相呼應。歌詞裡寫道:「不管飛行還是蹉跎,都仍是自己的生活,煩惱不會憑空,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他們也以”堅持”的精神鼓勵築夢者為夢想努力展翅高飛!

另外,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指出,今年在會場內包含內灘、外灘共設3處大會服處,協助民眾各類諮詢與尋人服務。另外特別於活動期間增設淋浴軟管相關設備,提供民眾方便清洗。另外為維護安全,每日將依現場人潮流量狀況進行彩虹橋進出管制。而環保局也提供環保兌換,只要在現場蒐集30個寶特瓶、30鐵鋁罐、30個塑膠(紙)杯、容器3個(如:防曬油、洗面乳..等)、30乾淨塑膠袋或竹籤40支以上回收物都可換 14公升垃圾袋、環保杯等好禮(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今年更有騎警隊以及緝毒犬現場進行安全維護,在30日倒數記者會上緝毒犬也特別現身,鼓勵年輕人以音樂會友,以海浪消暑,其創造一個快樂搖滾不搖頭的戲水環境!而臺灣鐵路局也特別因應活動加開加停列車班次,歡迎民眾利用火車前來參與活動,今年較為特別的是可使用悠遊卡或台灣智慧卡直接進站。若需要購票的遊客,請預先做好行程規劃並購買來回票,節省回程的時間。福隆站往台北方向的末班車時間7 /6、7為23:30,7/8、9、10為00:10,往宜蘭方向的末班車時間為23:05。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倒數,一起用搖滾、海浪、人字拖,迎接今年盛夏最大型的戶外搖滾派對




 
所有精彩的資訊皆可上貢寮海洋音樂官網www.2011hohaiyan.tw查詢。
福隆、東北角旅遊可上燦星旅遊網查詢http://www.startravel.com.tw/event/2011/ 2011f ulong/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