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rade show-2011-6-22-13-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健康暨醫療展覽會 雙展合一

愛健康 送好康

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健康暨醫療展覽會 雙展合一

展覽期間天天好禮大方送!



在全球紛紛進入高齡化社會的年代,台灣在銀髮族相關的健康照護產業以及健康醫療器材產業,都有非常亮眼的進步與發展。為展現台灣在這些產業的研發,並吸引龐大商機,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特別主辦「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屆,同時今年還結合了「台灣國際健康暨醫療展覽會」,雙展合一;今年兩展參展廠商多達382家,攤位超過720個,不但展覽規模前所未有,更能展現台灣廠商在這些明星產業中最新的發展與商機。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為了讓國人也能進一步了解健康照護的新觀念,特別規劃了一連串的新產品介紹以及養生課程,一方面讓大家了解最新的健康產品發展趨勢,另一方面也藉由相關的養生講座讓大家了解如何在平時就能自我保健與保養;除了豐富的知識課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更特別提供了許多豐富好康大獎,讓參與的民眾不但可以愛健康,更可以得好康! 展覽期間每天前100名進場的參觀者即可獲得健康福袋,而且每天更提供一百多項的獎品來抽獎,只要到現場參觀就有機會獲得由華航提供的台北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與長榮提供的台北亞洲來回經濟艙機票! 豐富的好康獎品天天抽,歡迎闔家參觀!



展出日期: (免費入場參觀)

6月23日至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6月26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出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展場(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展出產品:

行動輔具、居家用品及建材、意外預防用品、衛浴用品、診斷器材、通訊器材、居家照護及安養服務、定位系統、遠距照護、健康食品、休閒、運動、娛樂、美容、旅遊、綠色環保產品。

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www.SenCAR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