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pn-south taiwan news-tainan city-2011-6-24-01-田中千繪拍片宣傳臺南七夕嘉年華 期盼情定臺南

田中千繪拍片宣傳臺南七夕嘉年華 期盼情定臺南

臺南市政府「Hello!愛情城市 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將於8月登場,邀請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拍攝愛情短片擔綱宣傳。劇中男、女主角於臺南邂逅,在臺南海濱、月老廟等多處景點浪漫互動,原本就十分喜愛臺南的田中千繪特別向月老求姻緣,希望未來情定臺南,在臺南定居。

今年七夕,臺南市政府除了發揚府城特有的「作16歲」傳統民俗,並由民政局主導號召青年攻頂臺南最高山大凍山,從8月6日、七夕當天將展開「Hello!愛情城市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推動以愛情為主題的吃喝賞玩各項活動,打造臺南為「愛情城市」,特地邀請田中千繪拍攝短片《在臺南的奇幻浪漫》,男主角則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員鄢勝宇,讓全國民眾循著兩人的劇中足跡一同感受臺南的美麗與浪漫氛圍。

《在臺南的奇幻浪漫》一片描述男女主角在臺南邂逅、浪漫互動乃至告白的情節,劇中場景有臺南知名觀光勝地、美味小吃、古意盎然的街道巷弄及海濱美景。田中千繪非常喜歡臺南,來過臺南數次,接拍此片之前,就曾向經紀人提及,她很喜歡臺南的文化氣息及美麗的海濱,希望未來可以在臺南定居,如果能在臺南邂逅戀情一定很美。因此,對於此次獲邀拍片宣傳臺南,田中千繪非常高興,為此片專程來台一天半的時間,縱使兩天都是凌晨四點的通告,從早拍到晚很辛苦,也覺得非常值得。

尤其《在臺南的奇幻浪漫》的劇情正巧描述女主角在臺南邂逅戀情,與田中千繪的心願不謀而合,當劇組到重慶寺月老廟拍攝時,田中千繪特別向月老求姻緣,希望定居臺南、情定臺南的願望可以成真。由於行程緊湊,田中千繪也希望下次可以再到臺南,好好遊賞臺南。

《在臺南的奇幻浪漫》拍攝團隊是臺南在地公司、環節數位影像文化有限公司,曾以原創作品<語獸>榮獲新聞局輔導金補助肯定,而今年也執行國片電影<不倒翁>的後製與國外原創影片的製作,並受公視委託人生劇展節目「姜老的新槍」拍攝。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臺南市政府積極推動影視支援中心,除了希望以影視作品行銷臺南,今年也與臺南藝術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希望透過官學合作促進臺南在地影視產業發展。此次市府委託拍攝的七夕活動愛情短片,不僅劇情內容可讓民眾看見臺南的多元風貌,環節數位影像文化有限公司除了本身是臺南在地公司,整個公司團隊包括導演馬毓廷都是臺南人,影片製作上也特別加入3D特效,相信透過這支宣傳短片,將讓全國民眾充分感受臺南的在地特色和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