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1-6-227-34-全國第一屆撈魚大賽」

全國第一屆撈魚大賽」

與日本電視冠軍撈金魚比賽互別苗頭

全新魚種參賽 八種魚等你來挑戰



與日本電視冠軍別苗頭-台灣撈魚冠軍現身

全台首創水族商圈-民權水族商圈,預計6/26(日)在民權東路四段、三民路交叉口處舉辦「全國第一屆撈魚大賽」活動,有別於日本電視冠軍節目裡的撈金魚王比賽,比賽內容除了有復古的紙網撈魚外,更有八種全新的魚種參賽,包括孔雀魚、玉如意、泰國鯽、金魚、泥鰍、慈鯛、黃金青苔鼠及斑馬魚,讓喜歡撈魚的朋友一次享受多種撈魚樂趣!

注意!魚保鏢出沒

本活動獨創魚保鏢制度,規劃專門人員於比賽當中巡視,看是否有魚隻不慎掉出魚桶之外,可即時將魚救起,並提醒動作過大的參賽選手,將動作放小,以保護魚兒的安全。藉由魚保鏢制度,讓活動更具人性化,也讓參賽選手理解珍惜動物的重要性。

向建國花市、玉市看齊 打造全台專屬觀賞魚市

民權水族假日觀賞魚市活動也將結合水族業者,提供各式水族商品特賣、精美的水族用品促銷等活動,而緊湊且富張力撈魚大賽,為活動帶來精彩預告,以多樣豐富的水族體驗,讓你一窺水族奧秘!



活動畫面豐富 誠摯邀請您蒞臨採訪!



活動資訊

日期: 6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13:00pm-18:00pm

地點:民權東路四段、三民路交叉口處(民權國小對面)

新聞聯絡人:臺北市商業處 林雅芳1999(外縣市 02-2720-8889)轉6478

中國生產力中心 陳炳全 0939-847-861

邱柏翰 0918-317-7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