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upntoday-11/09-04-taipei bank news-南亞科技與臺灣銀行等14家銀行完成新臺幣180億元聯貸案簽約

南亞科技與臺灣銀行等14家銀行

完成新臺幣180億元聯貸案簽約



南亞科技為提升12吋晶圓廠製程技術而購置機器設備,委由臺灣銀行及兆豐商業銀行籌募新臺幣180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 98年11月9日完成聯貸簽約手續。簽約儀式由南亞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嘉昭與臺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共同主持。



該聯合授信案由臺灣銀行及兆豐商業銀行統籌主辦,邀集8家銀行共同主辦,並由臺灣銀行擔任額度管理銀行,參加銀行共有14家,超額認購達三成以上,最終以新臺幣180億元結案,該案同時也是今年以來DRAM產業中金額最大的聯貸案,充分顯示銀行團對台塑集團十足的信心與支持。



南亞科技為提升競爭力,97年與美光公司簽訂技術合作合約,此合作案不僅可以加速公司先進技術開發之時程,亦可以增加產品之廣度,依據isuppli統計截至98年第二季南亞科技市場佔有率約有5.9%,全球排名第5名。南亞科技於10月上旬已結束原溝槽式製程投片,從10月中旬起開始全數轉為68奈米堆疊式製程生產,並隨即轉入50奈米製程,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50奈米製程技術的DRAM廠商,在聯貸資金到位並順利完成製程轉換後,可大幅提升公司競爭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