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7-taipei news-全家伯朗咖啡館 集點送Mr.P

買咖啡 集點數
與Mr.P共享美好咖啡
輕鬆詼諧Take a break

活動期間: 98/12/1~99/1/11
活動方式: 1. 集滿5點,可免費兌換大杯咖啡(12盎司)一杯
2. 集滿10點,可免費兌換知名品牌Mr.P馬克杯一只(限量5萬個)

「全家•伯朗咖啡館」千店慶,11月份推出買一送一和第二杯半價的活動,造成市場轟動,進行至目前約三週共銷出300萬杯咖啡!最新一波加溫活動將於12/1展開,採用集點送模式,凡購買大杯咖啡一杯可集1點,集滿5點送大咖啡一杯(買5送1);集滿10點送泰國最知名的文創品牌Mr.P馬克杯1只(市價350元),共4款,限量5萬個。

全家便利商店11月推出「全家•伯朗咖啡館」新品牌,12月展開行銷活動新嘗試,買現煮咖啡可集咖啡點數,用點數免費再換咖啡或獨家贈品。贈品方面,為延續「Take a break,let’s café’」的品牌精神,「全家」此次特別結合泰國知名設計、魅力No1的文創品牌-Mr.P,設計4款幽默詼諧的咖啡馬克杯,分別以Mr.P經典肖像詮釋「洗不乾淨」、「小心燙到」、「茶包上吊」、「我要減肥」4種款式,其幽默圖樣令人會心一笑,充分表現在緊湊生活中來杯咖啡Take a break的精神。

全家便利商店整合行銷部蔡瑜華經理表示,「全家•伯朗咖啡館」品牌推出後,消費者到「全家」外帶一杯熱咖啡的消費行為更加頻繁,一天一杯的情形大有人在。考量到許多民眾將咖啡視為日常必需,利用每次消費收集點數再換咖啡,或換咖啡周邊商品的方式,對消費者而言更經濟實惠。尤其此次與設計感高、在台灣人氣旺的文創品牌合作,帶出輕鬆幽默的精神,期望六週活動延續前月份咖啡熱潮,再創造300萬杯的銷售紀錄。





洗不乾淨款 小心燙到款







茶包上吊款 我要減肥款


備註- Mr.P
為泰國最知名的設計品牌,附屬於Propaganda所創立的品牌,也是該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利用簡單的人物,簡單的線條,創造出最幽默、瘋狂的產品,兼具設計感與市場性,體驗生活新美學。現已風靡全球三十幾個國家,旅遊泰國必朝聖的品牌,在國內人氣極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