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8-04-taipei news-茵茵、寶咖咖、陽光首次街頭號招百位大學生大秀Easy123西門町街頭快閃勁舞輕鬆跳 為隱形眼鏡代言拼人氣

茵茵、寶咖咖、陽光首次街頭號招百位大學生大秀Easy123
西門町街頭快閃勁舞輕鬆跳 為隱形眼鏡代言拼人氣

首次為嬌生EasyGoTM依舒TM每日拋隱形眼鏡代言,大學生兵團再出奇招!大學生茵茵、寶咖咖最近暨新團體”No Wonder Girl”後再拉攏型男陽光挑戰全新舞蹈“Easy123”力拼熱門韓國全民之舞“Nobody",號召百位學生週末在西門町街頭快閃齊尬舞,為嬌生Easy 123網路活動暖身拼人氣,再次引起街頭快閃風潮!

大學生兵團率百位學生街頭快閃 輕鬆展現Easy 123
首次為嬌生EasyGoTM依舒TM每日拋隱形眼鏡代言,大學生兵團茵茵、寶咖咖、陽光卯足勁號召百人參與街頭快閃,為嬌生Easy 123潮舞秀大賽網路活動宣傳造勢。舞蹈系正妹茵茵再次展現深厚的舞蹈底子,舉手投足散發出舞蹈系專業的架勢,同樣是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的寶咖咖,則是以不同舞風展現充滿活力的Easy123舞步,而陽光型男陽光暫時撇下衝浪板,伴隨音樂賣力熱舞,百位大學生在三位大學生兵團的率領下,隨著音樂在西門町街頭一起舞出Easy123專屬舞步後快閃,龐大的Easy123舞蹈陣仗在瞬間一哄而散,引起路人好奇與觀望。

問到寶咖咖快閃舞中一直重複的「Easy123」是什麼意思時,剛跳完舞的她解釋那是嬌生特別為時下想秀出自己的年輕人所設計的Easy 123輕鬆三步驟-「1-輕鬆拿,2-輕鬆戴,3-輕鬆秀」!原來是因為隱形眼鏡已經成為時下年輕人展現自我的基本配備,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輕鬆秀自己!另一位代言人茵茵則開心的補充說到,因為很多學生新手在配戴隱形眼鏡時,常常因為鏡片不夠立體而產生配戴的困擾,嬌生EasyGoTM依舒每日拋隱形眼鏡有獨特的「輕鬆戴鏡片設計」,容易讓鏡片成形、鏡片很容易站立在手指上,看起來就好像隱形眼鏡在跟自己玩一二三木頭人,因此就用「Easy123」的口號來告訴大家只要輕鬆三個步驟就能夠把隱形眼鏡戴好的意思,而且運用我們擅長的舞蹈與大家交流,希望更可以引起輕鬆秀出自己的共鳴。

「我聽說有些年輕的學生新手在配戴隱形眼鏡時,常常因為不熟悉而產生許多困擾,為了讓時下的大學生可以更自在展現個人魅力,便和茵茵、寶咖咖一起要用我們擅長的舞蹈與大家分享Easy123輕鬆拿、輕鬆戴、輕鬆秀的秘訣!」唯一的男生陽光興奮的表示。

茵茵則得意的說,「組成No Wonder Girl之後沒想到大受好評,才發覺結合舞蹈與個人特色也可以展現自我,今天來到年輕人最多的西門町大搞快閃,感覺好過癮呢!」陽光還接著說,「今天的快閃很新鮮,一群有志一同的大學生一起走上街頭跳Easy123舞蹈秀自己,沒參加到快閃的大學生也還有機會,可以上網參加Easy123潮舞大賽,上傳影片秀自己哦!」

向代言人看齊 上網秀出Easy123 look 明日之星就是我
大學生兵團茵茵、寶咖咖、陽光因為形象清晰,在大學生中備受矚目人氣超旺,獲得嬌生ACUVUE隱形眼鏡的青睞,因此成為嬌生EasyGoTM依舒TM每日拋隱形眼鏡的代言人,首場嬌生Easy 123網路活動的宣傳,茵茵、寶咖咖、陽光賣力演出,為嬌生Easy 123網路潮舞秀大賽開戰暖身,希望能發揮他們對於大學生的影響力,成為專為拋棄式入門者/學生族群設計的EasyGoTM依舒TM每日拋最稱職的代言人。

由於這次嬌生新推出的EasyGoTM依舒TM每日拋隱形眼鏡是以學生族群為主,所以特別邀請本身就是目標族群的大學生兵團茵茵、寶咖咖、陽光,同時配合學生族群重度使用網路的特性,及代言人的舞蹈專長,特別設計了Easy 123潮舞秀大賽的網路活動,讓年輕學子一起與茵茵、寶咖咖、陽光輕鬆展現年輕的活力與朝氣,同時體驗專為學生族群設計的「輕鬆戴鏡片設計」!Easy 123網路活動將於12月1日展開,為了替網路活動衝人氣,茵茵、寶咖咖、陽光齊聲表示這回來不及參與快閃的學生們,可以上網觀看他們三位示範的最新Easy123舞蹈,只要上傳秀出自己最獨特的“Easy123 潮舞秀”影片,號召朋友參與票選,就有機會獲得10萬元的獎學金!http://www.acuvue.com.tw/Easy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