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1-03-taipei news-2009花鄉‧田尾 繽紛花卉「心」體驗

2009花鄉‧田尾 繽紛花卉「心」體驗
品質再升級、價格更具吸引力!
彰化田尾鄉用心將花卉園藝帶入新的渡假體驗和生活態度,11月28-29兩天,進行第二波『2009繽紛花卉心體驗』活動,以更便宜的價格,更升級的活動內容讓大台北地區的民眾體驗『心美學』的新休閒概念。
今年九月底所舉辦的『田尾之美特色體驗活動』以花鄉為名的彰化田尾鄉,帶領民眾從城市喧囂走到花田靜謐,以五感的花農生活體驗,讓參與民眾深刻了解田尾花卉產業無所不在的魅力,由於活動受到民眾熱烈的響應和好評,計畫將再推出第二波『2009繽紛花卉心體驗』活動,在11月28-29兩天週末,以更便宜的價格,入住高級酒店、享受道地的鄉村美味,還有五星級的人情味與您分享田尾的老故事。
由經濟部商業司所推動的『彰化縣台灣首選花卉品牌商圈推展計畫』輔導下,將田尾的花卉產業轉型成為休閒旅遊的新趨勢。要以『心美學』概念帶民眾拋開平日的煩惱。以靜逸的心情體驗花海美景,用雙手感受清晨採花樂趣;活動中將由花卉園藝達人進行創意盆栽教學,要把綠色美學的技巧帶到民眾的生活中,給民眾一個全新的渡假概念。讓假期不只是紓解壓力,更是充電學習的全『心』體驗。
十大經典農村美譽之稱的田尾,不只可讓民眾一次感受花團錦簇的台灣鄉村風貌,如星海般的夜間電照菊更是台灣獨一無二、不能錯過的特色景觀。還可騎著腳踏車恣意暢遊花卉鄉間、參觀全東南亞最大的花卉資材中心、拜訪百年金門榕;品嚐有阿嬤味道的家鄉菜、古法製作滷豬腳;還可讓民眾以批發市場的價格,採購全台品種最齊全的各種園藝植栽。
兩天一夜的活動以超划算的報名價格回饋大台北地區的民眾,貼心的專車接駁從台北市區出發,讓您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此外,活動更加碼贈送「活動紀念T-shirt、手繪設計筆記書、特色創意明信片、限量田尾特色導覽手冊」等,保證豐富有趣,回無窮味!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可上網查詢。
網址:http://www.tianwei-garde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