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1-26-05-taipei hotel news-台北晶華酒店與上海湯臣一品,點亮台北與上海室內最高、最壯觀的繽紛聖誕樹,並抽出「耶誕樹線上點燈活動」最大獎總統套房

台北晶華酒店與上海湯臣一品,
兩岸連線共同點亮台北與上海室內最高、最壯觀的繽紛聖誕樹,
並抽出「耶誕樹線上點燈活動」最大獎總統套房,溫馨熱鬧地揭開溫馨耶誕季!



感恩節前後,聖誕節的氣氛便開始蔓延,漸感冬意的台北市街頭或室內,也陸續矗立起各式各樣的聖誕樹。與時俱近的「台北晶華酒店」今年別出心裁地提前舉辦前所未有的「耶誕樹線上點燈活動」,並於短短一個星期內成功招募了一萬六千八百名網友參與、在網路上對親友獻上祝福。今年更與擁有中國第一豪宅美譽的「上海湯臣一品」,進行兩岸同步點燈的創舉,於11月26日晚間7點,進行一年一度盛大的聖誕點燈儀式,由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先生、執行長薛雅萍小姐、總經理江仕通(Morton Johnston)先生,以及上海湯臣一品的執行董事湯子嘉先生,兩岸連線共同點亮位於上海湯臣一品中庭以及晶華酒店一樓中庭、全台室內最高的繽紛聖誕樹,現場並抽出參與線上點燈的幸運網友,獲贈台北晶華酒店總統套房住宿一晚的大獎,在充滿溫馨與歡樂的氣氛下,兩岸同步開啟溫馨佳節的序幕。

台北晶華酒店這株堪稱「全台室內最高的聖誕樹」,總高42呎(約14.6公尺),挑高三層樓,上頭滿綴著27,000顆LED燈泡、2,600個繽紛蝴蝶結、5,000顆閃爍金銀球、1,500個金松果以及2,100朵聖誕紅,造價超過一百萬元。歐式經典的綠色榭寄生葉片中所散發的繽紛光芒,營造出熱鬧歡愉的華麗聖誕氣息。在11月26日當天,來賓們懷以感恩祈福的心情,與上海湯臣一品的住戶連線、共同點亮兩岸璀璨耀眼的聖誕樹。現場並有晶華特別培訓,由主廚、客房阿姨、以及各餐廳服務人員…等組成的晶華聖誕合唱團,獻唱一連串熱鬧的聖誕組曲。聖誕老公公與聖誕女郎緊接著進場,捎來最溫暖的佳音、祝福現場所有嘉賓,將滿室的溫馨營造到最高點。

台北晶華酒店歷史悠久的聖誕點燈活動,是各界期盼的年度盛事,今年已經邁入第17個年頭,每年總是吸引許多民眾至現場見證幸福與歡樂。由於上海湯臣一品將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合作、引進晶華私人管家的服務,為豪宅主人提供最優質的住宿服務,今天聯手完成點燈活動,也為即將到來的合作關係揭開美好的序幕。而活動現場,台北晶華酒店也將撥放宜蘭晶英酒店稍早的點燈畫面、串連台北(晶華酒店)、上海(湯臣一品)、宜蘭(蘭城晶英酒店)三地同步同日的聖誕氣息。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