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7-03-taipei news-吳佩慈化身性感水晶達人以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打造個人專屬水晶時尚

吳佩慈化身性感水晶達人
以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打造個人專屬水晶時尚
公開自創手做行頭

時尚達人吳佩慈亮麗現身為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主辦的『非洲和北歐 - 火與冰的交會』水晶靈感創作展站台,看到現場世界各地手作達人出神入化的水晶創作,讓平時也喜歡發揮巧思利用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為隨身物品華麗變身的吳佩慈大呼過癮,技癢秀出自創閃亮的手做行頭!

吳佩慈化身性感水晶達人
以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打造個人專屬水晶時尚
吳佩慈以一襲鑲滿水晶的黑色小禮服,化身性感水晶達人現身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非洲和北歐 - 火與冰的交會』水晶靈感創作展,現場還大秀她最近以水晶手做的得意新作!平時就著迷於水晶手作的吳佩慈,今天特別舊衣新穿,把舊的宣傳服鑲上滿滿的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成功將舊宣傳服改造大變身,不但穿出自己的時尚風格也不怕跟別人撞衫。「因為我實在捨不得丟掉它,又想再穿它出來亮相,便突發奇想用水晶改變視覺設計,讓這件小禮服變得像新的一樣!」吳佩慈吐吐舌頭說到。其實不只這件宣傳服,還有佩慈身上的腰帶、手拿包、ipod、隨身鏡、手套、小筆電等,全都是她用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創意加工的得意作品,只見她驕傲的一件件如數家珍的述說手做的過程,就可見她多愛沉浸在水晶的世界裡。「為了要仔細配出這些配件適合的水晶顏色,我把所有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攤在房間的地板上,一顆顆小心翼翼的試排圖案,再用熨斗燙、或用針線縫,做的好不亦樂乎!」吳佩慈還說到在國外工作時為了打發時間,她會隨身戴著一包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時時手做玩創意,她笑說自己有「水晶情節」,少了水晶的閃亮耀眼反而讓她沒有安全感!

從頭到腳綴滿亮眼水晶的吳佩慈,也親自導覽非洲部落與北歐極地截然不同的文化背景所激發出的獨特水晶靈感!吳佩慈還分享自己手做創意的小秘訣,她說其實只要選用高品質的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其專利的施亮™切割技術能創造出完美的折射效果,再加上一點巧思設計,就能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奢華氛圍,展現過人的時尚品味!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品牌精神強調使用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創造自我風格,和吳佩慈的想法不謀而合,她笑稱自己對閃亮耀眼的水晶一點招架能力都沒有,不拍戲的時候最喜歡宅在家玩創意手做,夢想自己能成為業餘水晶設計師!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