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upntoday-11/16-taipei news-04-Windows 7通路諮詢站與線上技術支援同步啟動

Windows 7通路諮詢站與線上技術支援同步啟動
整合實體與線上服務 帶給使用者最完整便利的數位新生活

(2009年11月16日,台北)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於10月23日上市後,引起市場熱烈迴響,更持續帶動台灣整體IT產業鏈發展。在此同時,微軟秉持一貫的服務理念,推出Windows 7線上技術支援與實體通路的諮詢站兩大服務,協助使用者營造更便利的Windows7數位使用環境。透過Windows 7線上技術支援,使用者遇到任何疑難雜症,只要利用「Windows 7解決方案中心」、「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Microsoft Answers 問專家」以及「進化型知識庫」等資源,就可以迅速修正、獲得答案。同時全台100個Windows 7諮詢站的據點,更有專業人員提供最直接且個人化的服務,使用者在此將可獲得Windows 7最詳盡的資訊。台灣微軟落實軟體加服務,融合虛擬與實體諮詢雙管齊下,就是要讓使用者享受最完善的Windows 7數位生活新體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表示:「微軟提供的不只是軟體產品,更重要的是能給予使用者全方位的服務,透過線上技術支援與通路諮詢站的協助,提供目前已經使用Windows 7,以及想要更換作業系統的消費者全方位的資訊協助。藉由深入瞭解使用者在安裝與操作Windows 7所產生的問題,快速回應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將這些回饋作為產品後續的改善基礎。如此不但能夠提供使用者百分百Windows 7的操作享受,更可藉此增加消費者與微軟的互動及信任。」

「方便問」- Windows 7諮詢站,全台100個據點服務不中斷
覺得線上技術支援無法解決你的問題?想要體驗服務人員熱情的解說與介紹Windows 7,台灣微軟與全台共100家經銷通路合作,包括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合作的經銷通路皆具有微軟賦予「Windows 7諮詢站」的認證,使用者可以親自到現場享受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產品資訊、硬體配備建議、操作步驟、Windows 7實機展示體驗等,更可將問題直接帶至現場由專業人員一對一客製化解答。100諮詢站查詢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roducts/windows-7/support.mspx。

「輕鬆點」- Windows 7線上技術支援,問題隨時迎刃而解
透過微軟線上技術支援,只需點擊滑鼠,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輕鬆進行資訊搜索、提問與交流。微軟提供包括「Windows 7解決方案中心」、「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Microsoft Answers 問專家」與「進化型知識庫」等資源,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Windows 7解決方案中心
Windows 7解決方案中心包含「重要資源」、「熱門解決方案」、「詢問技術社群」等主題,使用者進入網頁就能清楚選擇欲查詢的資訊類別,迅速上手瞭解Windows 7的功能與特色。前往Windows 7解決方案中心:http://support.microsoft.com/ph/14019/zh-tw#tab0

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Support Gadget)
提供使用者超方便的自助技術支援管道,只要簡單的安裝步驟,就能把技術支援小工具加到桌面的資訊看板上。小工具提供幾項功能,包括一般使用者常會用到的產品支援專區;或可輸入關鍵字,搜尋微軟技術支援知識庫。碰到問題時,可隨時利用它來尋求解答。搶鮮下載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http://go.microsoft.com/?linkid=9694816

Microsoft Answers 問專家
透過社群討論,加上微軟工程師小天使駐版回應,使用者可依照主題與類別,搜尋問題的「最佳解答」和「最近的解答」,藉由一問一答的方式,解決在作業系統操作上碰到的各種疑難雜症。同時,經由問與答的資訊交流過程中,也能讓其他使用者在提問前,先瀏覽相關內容,快速找到類似的解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馬上到新增的Windows 7論壇看看: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tw/windows/default.aspx


進化型知識庫
微軟專為電腦初級使用者提供包括一點通、Fix it自動化解答、PC 互動對話文章三種服務內容,利用清楚易懂的資訊,協助使用者輕鬆解決問題。「一點通」,使用者可將遇到的問題和「情境問題」相互比對,如果是類似的遭遇,就可依照「輕鬆上手123」操作步驟,解決問題。「Fix it自動化解答」,桌面上的IE圖示不見了,上網找的技術文章又太長太深奧,瀏覽示範影片還是一頭霧水?Fix it是微軟提供使用者直接修復問題的全新功能,只要在服務網頁中輸入問題關鍵字,在Fix it的文章中就會出現自動修正的按鈕與解說文字,只要點一下按鈕,問題就能當下解決;當然,如果使用者想要瞭解更多解決方法,Fix it也提供自行修正問題的步驟資訊。「PC 互動對話文章」則是模擬對話情境搭配圖片,讓使用者擺脫繁雜的文字資訊,以一種和朋友聊天對話的方式輕鬆解決問題。心動了嗎?馬上就至進化型知識庫解決困惑: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kbplus/zh-tw

Windows 7上市帶動台灣IT產業發展,並帶給使用者更有趣簡單的數位使用環境。透過微軟軟體與服務雙重的加值保障,Windows 7線上技術支援與諮詢站的虛實整合,讓使用者享受最完善的Windows 7數位新生活,體驗「電腦,就這麼簡單」的無限樂趣!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微軟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產品與服務,讓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都能輕鬆取得資訊。有關微軟公司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ess/。台灣微軟公司聯絡電話:(02)3725-3888。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