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1-30-20-taipei news-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榮獲98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圓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榮獲98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台北,台灣,2009年11月30日

未來教室的概念是什麼?圓展科技用一支筆串連起所有的關鍵,勾勒出未來教室的藍圖。今年圓展科技以圓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獲得200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並於台北世貿一館資訊月開幕暨頒獎典禮,由圓展科技康美雪副總自經濟部長施顏祥先生手中接獲此一獎項,這也是今年AVerPen暨台灣精品獎及GD Mark之後,第三度獲得的重要肯定!

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藉由評選出具創新性之優良產品,一方面讓國人看見台灣資訊科技的創新能力,另一方面也可帶動整體產業的蓬勃發展。本次參與角逐之廠商及單位,皆為該領域佼佼者,在歷經初選、複審及決選等嚴格審查,共評選出24件作品,而圓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以其獨特的創新設計以及符合互動式教學趨勢的產品功能,為「數位學習類」唯一獲獎之產品!

多年來,圓展科技致力於互動式簡報教學產品之研發與創新,圓展實物攝影機不但已成為中小學教室內不可或缺的e化教學工具,更是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勝軍。此次獲獎之圓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由1支老師筆及4支學生筆作為基本配備,為圓展科技最新研發之教育科技關鍵產品。為何稱之為「關鍵」? 原因在於圓展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融合電子白板、投票系統、無線手寫板以及無線簡報筆等四項科技,只要一組AVerPen,藉由最新研發之革命性軟體AVer+作為整合平台,傳統單一訊息傳達的教學模式,立刻轉化為以e化教學、雙向互動、群組討論為中心的未來教室。
教室導入AVerPen不但可節省上述教育科技產品的安裝費用、維護成本,並可縮短教師及學生學習多種產品的上手時間,其外型設計小巧可攜,書寫完全不需依賴電子白板或手寫板,也不需手寫定位,隨處可寫,打破座位或教室地域的限制;此外AVerPen實現了群組教學與即時反饋的21世紀互動教學趨勢,可支援1支老師筆以及6支學生筆同時進行群組學習,其投票機制更可接受多達60支學生筆之訊號,讓老師能即時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此外,AVerPen還能結合圓展實物攝影機,輕鬆擷取並分享即時影像,教室立即成為互動學習的快樂殿堂。

代表圓展科技受獎的康美雪副總表示: 「今年資訊月主題為「邁向智慧生活」,圓展科技更希望藉由AVerPen互動式電子筆以及AVerVision實物攝影機,打造實用易學的未來教室,讓教師邁向智慧教學、學生邁向智慧學習」!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股)成立於2008 年1月,隸屬於圓剛集團成員之一。目前專注於AVerMedia自有品牌產品之設計、製造並行銷全球;旗下之簡報/教學與數位安全監控兩大事業群,在國際市場皆占有一席之地。在簡報/教學領域,圓展科技整合視訊、電子、光學、 RF 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並獲得多項專利,提供教育界與企業界客戶高效率且簡便的解決方案。
圓展科技總公司位於台北縣中和市,目前全球約有650名員工,其中超過40%為卓越的研發人員,擁有技術整合與產品設計的專業實力;因此,圓展在各類技術平台所榮獲之專利超過130件,不但廣受各界好評,更贏得多座國際大獎肯定,包括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以滿足客戶的設計理念為本,配合創新技術與卓越品質,我們提供客戶智慧型解決方案。除了以多項專利、獎項、產品來鞏固我們的市場領導地位,我們更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與快速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提升AVerMedia全球品牌知名度。


©2009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Vision, AVerKey, 與AVerZoom皆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