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1-30-18-taipei news-全家溫心熊 「熊溫心」6款童話主角 絨毛吊飾集點送

小紅帽 小王子 白雪公主 小木偶 桃樂絲 彼得潘



全家溫心熊 「熊溫心」
6款童話主角 絨毛吊飾集點送
橙果肖像+羅志祥STAGE團隊設計 冬季限定

活動名稱:童話溫心熊 溫暖全集
活動機制:1.集點送:單筆消費40元集1點,集滿20點送1個童話溫心熊
2.加價購:單筆消費40元集1點,集滿10點再加價39元送1個
活動日期:2009/12/1~2010/1/11

擅長創意公仔的全家便利商店,繼『好神公仔』後,再度結合「橙果」,並邀請潮牌「STAGE」(羅志祥領軍之團隊)的設計,12/1起推出六款「童話溫心熊」,要讓顧客感受濃厚的冬季氣息!

六款的小熊分別詮釋6大經典童話故事,分別為小紅帽、小王子、小木偶、白雪公主、桃樂絲、彼得潘,並化為毛絨絨的小布偶吊飾,集點就送。民眾於活動期間至「全家」消費滿40元可集1點,集滿20點可兌換指定款式的童話溫心熊吊飾。

此次推出的「童話溫心熊」,為全家自創肖像。溫心熊是去年委由「橙果」公司為『全家』熱罐飲品---「溫心小館」所設計的代言肖像,融入「擁抱」及「緊扣情感」的元素。為溫心熊加上童話色彩的,則是知名藝人羅志祥領軍的潮牌「STAGE」所進行的變裝設計。

『溫心熊』可愛的毛絨絨熊體象徵熊抱(擁抱),雙眼及雙掌用紐扣代表,是將人們感情緊緊聯繫、扣住的意義;而六款「童話溫心熊」則是將6個雋永童話故事的主角,予以詮釋並分別代表6種溫暖的情誼,分別為:

․小紅帽熊---團圓的溫情 (小紅帽)
․小王子熊---心靈的純情 (小王子)
․白雪公主熊---幸運的愛情 (白雪公主)
․小木偶熊---偉大的親情 (小木偶奇遇記)
․桃樂絲熊---堅固的友情 (綠野仙蹤)
․彼得潘熊---正義的熱情 (小飛俠彼得潘)

全家便利商店整合行銷部經理蔡瑜華表示,近幾年消費者對於具有創意、典故肖像越來越認同。前兩年「全家」創造的「好神」系列,建立了高知名度與廣大好神迷,「全家」再接再厲,希望透過『童話溫心熊』溫馨雋永的童話話題,勾起人們的童心,在寒冬中帶來溫暖。本身業績目標希比去年同期成長1成。

快速集點 密技公開
鮮食任選 帳單繳費 加碼多一點
『童話溫心熊』暖暖吊飾,消費40元集1點,滿20點兌換一隻,可指定款式。若想快速「衝等」,還有以下兩種消費方式:
1. 12/1~12/21 購買飯糰、麵包、溫心小館(熱罐器飲品) 任2件(可跨品群)
加贈1點
2. 2009/12/1~2010/1/11
帳單(停車費、信用卡、電費…)繳費、上網訂貨店鋪取貨,加贈1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