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1-05-臺北牛肉麵嘉年華、大廚PK賽21、22日熱鬧登場

臺北牛肉麵嘉年華、大廚PK賽21、22日熱鬧登場
「2009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最高潮的主場活動「臺北牛肉麵嘉年華」,11月21、22日將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嘉年華首日將由來自全臺11個縣市政府推薦的在地牛肉麵大廚PK賽拉開序幕。此外,「牛肉麵大廚選拔」紅燒、清燉及創意組冠軍,22日也將於現場「火」拼後正式出爐!究竟是雙料入圍的鄭正中師傅脫穎而出?或是尋求三冠王的「北平田園」囊括?還是跨組搶佔桂冠的劉宜敏師傅再創顛峰?或者來自伊朗的老外牛肉麵異軍突起?已成為業界熱門話題。

「臺北牛肉麵嘉年華」二天活動中,最讓各界期待的莫過於現場販售一碗50元的牛肉麵,本次有近30攤牛肉麵店家參展,民眾只要一枚銅板即可購買點券,吃遍臺北市最美味牛肉麵!除了主活動之外,現場也安排「樂活市集」滿足一整天的吃喝玩樂;而「名人廚房」、「庖丁解牛烹飪教室」也將教授實用的牛肉處理知識及料理技巧;還有滬江中學的儀隊、調酒……等舞台表演活動。

臺北市商業處劉佳鈞處長表示,21日早上10時至11時舞臺區將有「衣食二牛」活動,凡民眾穿有「牛隻」圖騰的上衣,即有機會免費品嚐牛肉麵,共100碗。而22日早上10時至11時則有「雙雙對對品好麵」活動,凡是「雙胞胎」或「三胞胎」以上者,同樣有機會免費品嚐限量100碗的名家牛肉麵。此外,「牛肉麵網路人氣百大票選PK」快手禮得獎人,也請按e-mail說明列印得獎通知,於嘉年會活動期間至會場領取獎品或品嚐免費牛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