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1-18-04-taipei news-條通商圈開紅盤再加碼 福袋藏液晶電視

條通商圈開紅盤再加碼 福袋藏液晶電視

超偶張芸京現場開唱 免費近千份下酒菜呷免驚!

條通商圈好康一波接一波,暨第一週推出紅包大方送與免費啤酒暢飲,讓近十年來因商圈重心轉移,導致生意掉了一大半的條通商圈業績再次開出紅盤,本週(11/21)『條通啤酒饕客節』將趁勝追擊再度加碼,要讓民眾暢飲得更過癮,除了「條通饕客暢行證」將持續發燒販賣外,11/21更將免費提供知名烘焙業「阿默蛋糕」所提供內含鳳梨酥與手工蛋糕的禮盒,還有「角之館」所提供的牛奶慕斯捲與芋泥慕斯捲,以及上百份的烤魷魚、花枝丸與烤山豬肉等,總計近千份的下酒菜,要讓民眾一起來條通商圈同樂拼經濟。11/21現場除了免費下酒菜讓民眾呷免驚之外,更請來藝人張芸京擔任反酒駕大使現場開唱,希望透過藝人魅力建立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觀念。當天還限量推出400份、每份價值都在200元以上的條通福袋(詳見附件資料一),只要民眾購買「條通饕客暢行證」即可以100元購買。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劉佳鈞表示,連續舉辦4個周末的『條通啤酒饕客節』,自首週就開出紅盤,首週推出首波3千本、每本199元的「條通饕客暢行證」已賣出8成,目前已再追加,也希望透過此暢行證的發行與現場的活動,能夠吸引民眾來條通商圈消費,讓整體業績提升15%。而在第二週條通商圈將再加碼,除了原本的「條通饕客暢行證」持續熱賣之外,更將免費提供200份「阿默蛋糕」的熱賣鳳梨酥與手工蛋糕禮盒,還有「角之館」的牛奶慕斯捲與芋泥慕斯捲各100份,以及100份的烤山豬肉與各200份的烤魷魚與花枝丸(詳見附件資料二),不必消費加購,只要到現場直接排隊就可以獲得,要讓民眾當下酒菜,也同時希望吸引人潮來條通商圈同樂拼經濟。但劉佳鈞也提醒民眾,在民眾來暢飲同歡之餘,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屆時活動結束後,還是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計程車返家,以免發生意外。(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而在一口啤酒、一口下酒菜之餘,民眾還可以買福袋拿好康。11/21在條通商圈的中山北路105巷與天津街口,除了有近千份的免費下酒菜供應之外,還從下午2點開始,推出限量400個、每份價值都在200元以上的「條通福袋」,每個整點限量100份,只要民眾購買『條通饕客暢行證』,即可以100元加購條通福袋1份,一人限購一份,最大獎有32吋液晶電視、麥氏啤酒一年份、台北國際飯店、舞衣新宿住宿卷、捷安特腳踏車與啤酒券等,共計400份的好禮,要讓民眾一邊暢飲,一邊賺好康,一邊刺激經濟。

活動當天還請來當紅的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擔任反酒駕大使,提醒一同來同歡的民眾與全台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觀念,現場更將高歌一曲,要讓台下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吃著免費下酒菜的民眾沉醉在她的歌聲中,屆時也預計將活動炒熱到最高潮。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附件資料】:(一) 「條通福袋」活動辦法&細項 (二) 條通下酒菜大方送

【附件資料一】「條通福袋」活動辦法&細項

◎ 凡購買『條通饕客暢行證』(199元/本),即可以在本週六(11/21)下午2點開始(1小時販賣100個)以100元加購條通福袋1個(1人限購1個)!

◎ 時間: 中華民國98年11月21日 (六)下午2點開始(1點半開始開放排隊),每整點開始販售100個

◎ 地點:六條通(中山北路1段105巷)與天津街口『條通啤酒饕客節』之服務台

◎ 數量:共400個

內容
數量

液晶電視(Panasonic 32吋液晶,市價20,900元)
1台

麥氏啤酒喝一年365瓶(市價18250元)
1組

台北國際飯店雅致客房住宿券(原價7,260元)
2張

舞衣新宿住宿卷(原價4,800元)
4張

捷安特腳踏車(市價4,500元)
1輛

嘉裕西服領帶(市價1800元)
10條

金色三麥10,00元餐卷
20組

金色三麥2公升裝啤酒(市價1100元)
10瓶

2G MP3(市價590元)
10台

金色三麥1公升裝啤酒(市價536元)
10組

梅子餐廳500元餐卷
25張

梅子鰻屋500元餐卷
25張

天香回味500元餐卷
50張

小黑牛麻辣鴛鴦鍋300元餐卷
40張

尚更手打烏龍麵200元餐卷+程家意麵手工餛飩1盒(市價100元)
20組

舞衣新宿早餐卷(市價:300)
20張

花點心幸福工作坊300元抵用卷
10份

麥氏啤酒一手(市價300元)
20組

尚更手打烏龍麵200元餐卷+一瓶麥氏啤酒
15組

尚更手打烏龍麵200元餐卷
40張

程家意麵招牌生鮮手工餛飩2盒(原價200元)
5組

百家班活蝦店餐券(價值300元)
11張

青葉餐廳餐券(價值300元)
50張

總計
400


【附件資料二】『條通下酒菜大方送』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下午17:00-21:30

◎ 活動地點:六條通 (中山北路一段150巷與天津街口)

項目
內容
每份價值
數量

條通下酒菜大方送
烤魷魚1份
30元
200份

炸花枝丸1份
20元
200份

烤山豬肉1份
100元
100份

角之館 牛奶慕斯捲1份
25元
100份

角之館 芋泥慕斯捲1份
25元
100份

阿默蛋糕 餐盒1份
100元
200份

總計
--
900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