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upntoday-2009-11-26-07-taipei news-贊助青少年好手湯智鈞 臺灣銀行投入網運第一步

贊助青少年好手湯智鈞 臺灣銀行投入網運第一步

國營企業贊助運動員的美事再添一樁!臺灣銀行日前正式宣布贊助實力及潛力皆廣受各方看好的苗栗青少年網球好手湯智鈞,也成為臺銀在運動贊助上所跨足的第二個運動項目。
去年榮獲體委會「贊助體育團體或運動選手」受獎單位的臺灣銀行,旗下老字號的臺銀籃球隊,長期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籃球人才及不少國家隊常客,如邱啟益、陳信安、何守正、吳永仁及楊敬敏等一線球星,皆曾在臺銀籃球隊打出非凡身價。如今臺銀相中今年曾代表臺灣遠赴捷克參加「世界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的湯智鈞,成為臺銀在網球場上的首位簽約贊助對象。
負責推廣臺灣銀行網路銀行的電子金融部,是本次贊助案的負責單位,臺灣銀行代理總經理蔡富吉表示:「臺銀一向視贊助運動為應盡之社會責任,在長年投入籃運發展後,今年決定贊助湯智鈞這位網壇明日之星,為他帶來在訓練資源上的幫助,同時也能讓臺銀的企業品牌在國內、國外的網球場上,達到曝光的效果,也期待能發揮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亦能認養更多有潛力的青少年選手。」
而下個月即將出征美國年度青少年大賽「橘子盃」的湯智鈞,其國際合約隸屬德籍經紀人霍多夫(Dirk Hordorff)旗下,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及盧彥勳、王宇佐等人的師弟。對於戰袍上這塊臺銀Logo滿是感激,他說:「很感謝臺灣銀行對於我的支持與贊助,讓我有更多機會出國為國爭光,我會打出好成績,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