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upntoday-2009-11-24-07-taipei news-民主的聲音 影像的傳遞

ours Democracy, Your Voice, Your Movie, Your Hollywood

民主的聲音 影像的傳遞
拍攝三分鐘影片 送你到美國華府&好萊塢
喜歡影像創作、動畫製作的同學們,你創意發揮的機會來了,美國在台協會於去年成功舉辦『2009民主短片競賽』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之後,今年將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作,號召年輕影像創作者,民主意識擁護者及廣大社會民眾,創作一支含有 「民主是…」完整句子的三分鐘短片,此次『2010民主短片競賽』活動評選將從六大地理區域選出七個得獎作品與一個匿名參賽作品。這比賽的最後得獎短片將由民眾透過網路線上投票產生 (YouTube網站為本評選的活動平台)。得獎人將獲邀免費前往華盛頓 、紐約和好萊塢出席獲獎短片的放映活動,會見美國電影和電視業者及影視製片人,與媒體及宣導民主人士及相關單位互動,所有的旅費將由主辦單位負擔。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文化局主任羅森 (Scott Robinson) 表示:「去年台灣所提交的短片作品皆很令人讚賞。我們希望今年的競賽可吸引更多人來參加,且因台灣電影產業充滿活力的民主性與創造性,我們樂見台灣短片能取得決賽資格。」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將於11月25日針對『2010民主短片競賽』舉辦說明會,會中將邀請美國文化中心文化局主任羅森(Scott Robinson)現場說明此次活動目的,會中也將播放去年入圍十八部作品,與會來賓將可針對此次活動提出任何疑問。
美國在台協會將舉辦審片會來初選台灣的參賽作品,台灣的合作夥伴,包含台灣民主基金會、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家電影資料館、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台北光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及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2010民主短片競賽」影片提交截止日是 : 2010年1月31日,參賽者必需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競賽網站。有關「民主短片競賽活動」的參賽細節及進一步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videochallenge.america.go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