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upntoday-2009-11-21-02-taipei news-中國生產力中心第六屆「心手相汐」公益活動暨CPC之歌發表

中國生產力中心第六屆「心手相汐」公益活動
暨CPC之歌發表
CPC『汐』手六載 邀您一同聽見公益
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主辦、汐止地區12所國小共同協辦的「第六屆心手相汐」捐贈公益活動,將於98年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1:00~5:00假汐止市青山國中小舉辦。除了持續捐助汐止地區汐止、北峰、北港、長安、保長、東山、白雲、樟樹、崇德、秀峰、金龍、青山等十二所國民小學每校購置圖書與教學設備之外,亦將結合音樂會方式「音樂饗宴活動」,邀您一同「聽」見公益。
「心手相汐」一直是CPC回饋鄉里、投入社會公益的指標性活動之一,自民國94年發起開始,五年來以具體行動善盡社會公民的一己之力,包括:捐贈搜救器材消防車、捐贈汐止各圖書館2,000餘冊經營管理叢書、致贈汐止地區優秀與清寒學子獎助學金以及捐助汐止地區國小圖書館內藏書及硬體設備等。
今年捐贈公益活動,目的是希望從基礎教育強化知識的紮根與傳承,讓汐止地區的學子有更多的教育資源外,並透過舉辦音樂饗宴活動,讓參與之學童於表演中展露創意與才華,傳承藝術薪火,形塑汐止人文風采,培育「團隊精神」與「藝文素養」,同時,增進汐止地區民眾與學生認識CPC,並培養學子惜福感恩之情懷。
活動的另一焦點是「CPC之歌」首次對外發表,象徵中國生產力中心精神面的CPC之歌名為「願景領航.使命相隨」,歌詞說明了CPC致力與企業共同創新深耕、追求卓越,曲風也相當振奮士氣、動容人心,屆時將由青山國小合唱團獻唱,預期將為活動掀起高潮。
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先生引用德國哲學家康德的話:「世界最美的三樣東西是: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花朵、人心裡的良知。」來談企業社會責任,他表示,回饋地方與社會,是每個企業都應該做的。未來,CPC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希望「心手相汐」活動能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其他有能力的企業與社會人士一起投入。
第六屆心手相汐音樂饗宴活動,由汐止地區12所國小共同演出,包括:直笛、絲竹樂、國樂、節奏樂及合唱等樂團表演,中場為CPC之歌首次發表,最後舉行深具意義的捐贈儀式,為心手相汐音樂饗宴活劃下圓滿的句點。
新聞連絡人:藍家祺
聯絡電話:(02)26982989#2321
聯絡手機:0918816909
e-mai:2321@cpc.tw
活動網址:http://plan.cpc.org.tw/six/index_01.htm
活動地址:台北縣汐止市莊敬街33號青山中小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