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1-30-03-taipei news-資訊月首2日 參觀人數近19萬人

資訊月首2日 參觀人數近19萬人
資訊月上週六熱鬧登場,由於正值週末假日,前兩天參觀人潮估計近19萬人,較去年多1成;業績方面,廠商普遍反應,較去年成長2成。

今年資訊月展區在世貿一、三館,展期從11月28日至12月9日止;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專案經理王明玉表示,開幕第一天參觀人數約有8萬5千人次,第二天更湧進10萬2千人。

她表示,由於今年展出觸控、電子書、3D等新產品,話題十足,因此參觀人數也比去年增加1成;特別是3D未來夢想館、3D觸控館和未來書城等幾大主題館,參觀人潮特別多。

在業績部分,王明玉表示,參展廠商普遍反應業績較去年成長2成,尤其是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產品最受歡迎。

資訊月台北場展至6日,以往年慣例來看,最後兩天買氣最旺,對此王明玉也表示,本週末可望在參觀人數和業績上突破上週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