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upntoday-2009-11-23-05-taipei county news-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Super Star出爐!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Super Star出爐!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勞工五星系列活動-「勞工之星I’m a Super Star」歌唱大賽,先後經過土城、中和、五股、三重及板橋等地區5場次初賽,及五股勞工活動中心複賽激烈競爭後,選拔出20名入圍者於11月22日(日)晚上6時30分在『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進行決賽,最後由參賽者吳昱捷、張佩樺、蔡粢蟬及王丹麗等人脫穎而出,分別奪得前4名。比賽當晚由局長高寶華帶領20位入選參賽者以星光大道的方式進場,並在中場時間與去年冠軍得主(俞麗珠)分別高歌助興,期勉每位參賽者都能有好成績。
另決賽當天由於評分項目更增加了現場人氣10%分數,每位參賽者為了在此評分項目中能奪得高分,都號召各至親友團及粉絲團現場投票,讓現場充滿加油聲及較勁聲充斥,最後【最佳人氣獎】獎項由黃琬淳勝出,而參與投票觀眾現場也抽出10名並獲得高級獎品。
本次『勞工之星I’m a super star』歌唱大賽20位決賽者中,不乏具有征戰過各大電視台、電台等豐富歌唱比賽經驗的參賽者。像 “鄭佩珊”就以動感的歌聲驚豔全場,25歲年紀詮釋起李玟的歌曲,不僅擁有李玟姣好身材及清亮聲音更有動感舞姿帶動全場,頗有未來歌壇小天后的魅力,也具有冠軍架勢黑馬。”張佩樺”更以高難度的台語歌曲來挑戰評審及聽眾的聽覺,參賽者都各有特色,具職業水準級以上的歌藝表現,尤其是拿下冠軍的王昱捷,將歌曲詮釋的相當完美且擁有極佳音色技巧,台風表現亦堪稱一流;亞軍的張佩樺則是相當穩健,歌唱技巧爐火純青;季軍蔡粢蟬也表現的落落大方,歌唱功力亦相當了得。

決賽時特別邀請黃明洲、吳舜華、高于晴等三位演藝界專業名人擔任本次比賽評審老師,為了加強決賽評審陣容,再邀請資深音樂專業評審丁曉雯老師參予評分工作。丁曉雯老師表示,本次進入決賽的北縣勞工朋友不僅在工作上表現出色,歌藝亦是不遑多讓,比賽過程每位參賽者都各有特色,具職業水準級以上的歌藝表現,將歌曲詮釋的相當完美且擁有極佳音色技巧,每位參賽者造型台風表現亦堪稱一流。決賽結束成績揭曉前,丁曉雯老師還貼心的一一點出每位入選決賽參賽者演唱時的優缺點,並期勉再下次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在歌唱比賽現場,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由於今年將活動擴大分區舉辦,網羅出各地區歌唱優秀人才參與競賽,讓本縣愛好唱歌的勞工朋友有機會互相切磋歌藝的舞台,達到以歌會友的目的。本次歌唱比賽歷經5場分區初賽從320名參賽者中挑出總排名前50名進入複賽,並再擇優錄取20名進入決賽,最終決賽取前4名,最後由王昱捷抱走冠軍並獨得1萬元獎金,其次分別為亞軍張佩樺、季軍蔡孳蟬、殿軍王丹麗,各頒發5仟元、3仟元、2仟元獎金及獎座乙座,除此之外還加頒【最佳造型獎】、【最佳台風獎】及【最佳人氣獎】各1名,分別由”鄭佩珊”、王志文及黃婉淳獲得,頒給獎品各1份,至於決賽前三名優勝者,在徵得當事人同意後,勞工局將推薦其參加國內知名歌唱電視節目『明日之星』、『超級偶像Super Idol』或『星光大道』比賽。
勞工局表示,在勞工五星彩系列活動「勞工之星」歌唱比賽圓滿結束後,緊接著12月份即將展開「Wii Sports」及「跳舞機」大賽,不擅長唱歌的朋友們,趕快帶著家人或情侶2人1隊踴躍報名參加,除了可以尬舞、尬球技外,還有機會獲得獎金。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及傳真報名,歡迎本縣勞工朋友踴躍下載報名表。各項活動資訊詳請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sapr.com.tw/fivestars/或上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