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upntoday-11/04-05-taipei news-11/7~11/8「2009韓國蜜水梨嘉年華」水梨免費吃

11/7~11/8「2009韓國蜜水梨嘉年華」水梨免費吃
水梨1元加購帶回家 200份水梨料理現場品嚐

韓風再次席捲台灣,這次不是韓劇妻子的誘惑、也沒有Super Junior大跳sorry sorry,而是汁多味美,一手無法掌握的韓國水梨要來台灣了。由韓國水梨輸出協議會主辦的「2009韓國蜜水梨試吃會」將在11/7、11/8,於內湖區家樂福震撼台灣民眾的味蕾,11/7與11/8下午1點開始到晚間7點,將有韓國蜜水梨無限量供應給民眾試吃,11/7活動當天,下午1點開始,更將限量提供100韓國蜜水梨給民眾以1元加購,1人限購1顆,要讓民眾除了在現場吃的飽之外,還能帶回家細細品嚐。活動2天的下午1點30~2點30與4點~5點,還有名廚現場示範蜜水梨料理,更將提供100~200份蜜水梨料理要讓民眾一嚐道地韓國味。

韓國水梨本身外觀渾圓飽滿,象徵圓滿,口感甜脆多汁,加上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的概念,送禮自用兩相宜。水梨不只台灣的好吃,韓國水梨更是多汁,由於韓國梨與日本梨、台灣梨相比,水性較佳,且保存期限長達半年以上,售價又比日本梨低得多,因此較有競爭力。嘉年華當天除了蜜水梨試吃外,現場還有許多道地的韓國互動遊戲要與民眾同歡,從踢毽子、打鼓、射箭樣樣都有,參加的民眾還有機會拿到來自韓國的小禮物,此外,現場還有韓國的表演,要讓民眾體驗道地韓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