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upntoday-11/02-07-taipei county news-北縣產業輔導成果發表暨展售1元特賣

北縣產業輔導成果發表暨展售1元特賣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於11月2日至11月6日展開為期5天的「臺北縣產業輔導成果發表暨展售會」,並以「轉型ING、提升ING、創新ING」為口號,將活動命名為「產業3G」展。開幕推出570份超值的呷七碗油飯、茶山房洗手皂、三叔公鳳梨酥、工研醋PH平衡飲料、快易廚調味醬、廣和蓁手工心型牛軋糖禮盒等特色商品進行「一元特賣」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購!而參展場商也於現場分享成功轉型的故事,讓更多中小企業及民眾瞭解如何結合北縣府公部門的各項資源輔助創業!



活動現場邀請到30家輔導轉型成功的中小企業一同參展,並結合動、靜態成果展示及轉型成功的經驗分享與大家分享。同時,為吸引民眾前來參加,縣府也特別推出現場消費「滿200立即抽」的贈獎活動,除此之外,民眾只要持現場發放活動DM於展場單筆消費滿200元以上,集兩枚戳章,即可參加現場「滿200立即抽」摸彩活動(獎品超過150份),還可參加好禮雙重送活動,慿DM於活動現場換取VIP序號1組,於活動網站http://www.tpcshowtime.com.tw/登錄序號,填問券,就有機會獲得最新型智慧型手機(HTC 英雄機)及多樣贈品喔!



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黃正誠表示,這一次成果發表的主題可以分成3大類輔導計畫,分別是「產業升級轉型計畫」、「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清潔生產計畫」以及「觀光工廠輔導計畫」,各種企業的輔導計畫,除獲得實質資金補助外,更可貴的是對於企業內在的提升都有顯著的進步,包含在專家指導之下進行提案企畫撰寫、研發商品過程的案例探討與市場分析等,讓自己見到更多不一樣的事物以及可能性,原本的小型代工工廠也在政府的輔導下,慢慢轉型為現代化管理的公司,企業亦更瞭解中央以及地方政府所提供的各類資源,並積極參與許多相關輔導課程。



經發局表示,「產業3G」活動分戶外展售區與縣府1樓大廳靜態展兩部分,「戶外展售區」11/2日起至11/5日止在臺北縣政府北門中庭(海棗林廣場)舉辦;「靜態成果展」11/2-11/6日於縣府1樓大廳舉行,展出今年度榮獲地方型SBIR補助的22家廠商、獲選為輔導觀光工廠的4家工廠、清潔生產進廠輔導的5家工廠及協助產業升級轉型的4家廠商等其輔導內容及豐碩成果。歡迎有興趣參加輔導行列的廠商,踴躍前往觀摩取經,藉助他人經驗,為明年預做暖身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