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4/20-08-taipei news-全家涼麵饗宴 新台式、日式、韓式名店技術合作 品4/7起上市

全家涼麵饗宴 新品4/7起上市
台式、日式、韓式名店技術合作

四月份開始,迎接溫暖的天氣,又到了吃涼麵的季節。今年全家便利商店自4/7起,陸續推出年年熱銷的麻醬、炸醬涼麵,以及與知名店家合作開發的名店涼麵。

全家涼麵採用特殊製程 – 波浪式延壓工法,讓麵體的口感Q滑彈牙,且麵體不會糾結,一直是全家涼麵口碑極佳的主因。而全家麻醬口味的涼麵其醬汁採用來自泰國產地芝麻,濃郁香純,讓Fami涼麵持續勇奪CVS涼麵冠軍。包括大份量麻醬涼麵、壹番涼麵、超大麻醬涼麵名列目前銷售排行榜Top3。

今年全家涼麵的特色,在於與多家涼麵名店在口味上結合,風味更上層樓。4/7已上市兩支名店新品,為「蘭花亭麻醬涼麵」及「吉本家蕎麥涼麵」,訴求台式與日式的道地口味﹔5/5即將有另兩支名店涼麵上市,分別為「滿滿韓式泡菜涼麵」與「赤坂日式冷麵」,加入韓式風格的元素,讓全家涼麵的商品組合更加多元化。

未來若有任何涼麵相關專題或報導規劃,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另行提供詳細商品資料與圖片。

以下為重點涼麵商品上市資料:
品名
價格
上市日期
特色
Fami蘭花亭麻醬涼麵
45
4/7
名店涼麵-延續去年熱賣商品
Fami吉本家蕎麥涼麵
45
4/7
名店涼麵-網路人氣名店,日本配方香菇昆布露
Fami特選麻醬涼麵
38
4/7
全素可食,長銷型商品
Fami炸醬涼麵
42
4/7
台式涼麵美味
Fami多采雞絲涼麵
48
4/7
多色配菜組合
Fami大份量涼麵
38
4/7
大份量麻醬涼麵
Fami大份量香辣涼麵
38
4/7
大份量。辣醬為麻醬搭配四川椒麻紅油、大紅袍花椒
Fami滿滿韓式泡菜涼麵
48
5/5
名店涼麵-與最道地的滿滿韓國料亭技術合作,特調韓式涼拌醬汁,酸辣中帶有酸甜,呈現夏日清爽風格
Fami赤坂日式冷麵
49
5/5
名店涼麵-使用赤坂特調拉麵麵體,搭配鰹魚及蔬菜特調醬汁,佐以多種配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