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4/20-07-taipei news-純‧肌‧感聆聽肌膚呼吸的聲音,是否純淨?KRYOLAN 歌劇魅影 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 HD Micro Foam Cleanser5月11日 純夏上市

純‧肌‧感聆聽肌膚呼吸的聲音,是否純淨?
KRYOLAN 歌劇魅影 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 HD Micro Foam Cleanser---------------------5月11日 純夏上市---------------------
創造幸福「純‧肌‧感」,讓肌膚純淨呼吸油膩膩的夏天,許多女性朋友總是擔心濃厚的妝壓得毛孔喘不過氣!每天最迫不及待的事就是回家把臉上多餘的色彩與髒污通通卸除、洗掉!還原純淨臉龐! 讓肌膚能夠放鬆呼吸,首要功課就是「徹底清潔」,才能換回一張純淨無瑕的臉龐。德國KRYOLAN歌劇魅影不只是防水底妝達人,更是防水底妝卸除專家!2008年推出的黃金三角卸妝組合「嫩活潔淨卸妝系列」大受歡迎,今年夏天,KRYOLAN歌劇魅影適時地推出最新研發的獨家高解析洗顏慕斯─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輕鬆洗去夏日煩躁,創造幸福「純‧肌‧感」。對於夏季最重要的清潔功課,KRYOLAN歌劇魅影主張兩大訴求─「溫和而徹底的清潔」+「多功能幸福配方」,能放心地把臉上的油膩污垢通通清除,更讓其中的保濕、消炎因子率先將肌膚照顧好,而野莓果香氣所帶來的放鬆感,讓洗臉成了每天最幸福的事!
KRYOLAN歌劇魅影創新獨家高解析清潔配方,兼具深層清潔與調理保養功能由KRYOLAN歌劇魅影高科技研發的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任何肌膚皆適用,是一款能夠深層清潔,並提供保養功能的洗顏慕斯,不只在洗臉的過程中將所有的雜質徹底清除,更將保養動作提前了!【溫和而徹底的清潔】獨家研發超細緻、超柔軟的高解析泡沫一方面可強化表面張力,深入毛孔清潔,另一方面更將洗潔劑對肌膚的傷害降至最低,溫和去除洗淨髒污,洗臉可以更輕鬆、更放心。蓬鬆而細緻的泡沫像棉花糖一樣在肌膚上給於柔軟溫和的呵護,輕輕鬆鬆就能徹底洗淨全臉。【多功能幸福配方】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中所富涵的抗炎、消毒、保濕等多重保養功效,洗完臉後不只純淨透徹,而且不油膩、不緊繃,柔軟度與保溼度都剛剛好,呈現出光滑細緻、純潔無瑕的肌膚,加上隨泡沫散發出來的淡淡野莓果香氣,創造出一種觸覺、嗅覺都讓人好滿足的清潔體驗,KRYOLAN歌劇魅影讓洗臉成了每天最幸福的事。
PRETTY PURE純‧肌‧感 清潔舒緩系列 09年初夏,KRYOLAN歌劇魅影帶給女性朋友清爽純淨的體驗,推出「PRETTY PURE 純‧肌‧感」清潔舒緩系列,除了長期以來熱賣的卸妝組合與化妝水之外,更加入了獨家高解析潔顏慕斯─「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提倡幸福「純‧肌‧感」,溫柔洗淨臉上每一吋肌膚,毛孔順暢了!閉上眼睛,就能聽得見肌膚呼吸的聲音,那麼輕柔…… 「PRETTY PURE純‧肌‧感」清潔舒緩系列,結合了以往最受歡迎,針對三種不同訴求的卸妝產品眼唇雙效卸妝液、藍甘菊卸妝油、植物淨膚卸妝液,更加入舒緩鎮靜與保濕功能超強的金縷梅舒緩化妝水與水嫩活氧噴泉,但最重要的,絕對少不了「深層清潔」這道程序─有了「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的細緻泡沫,才能夠達到連毛孔呼吸都聽得見的好膚質。而一系列清潔舒緩商品,讓妳從深層清潔開始,就能享受放鬆自在的洗臉體驗,徹底純淨的肌膚才能自在順暢地呼吸,這就是所有女性最想要的「純‧肌‧感」。系列產品:新品─2009年5月11日 純夏上市野莓果深層潔顏泡沫 HD Micro Foam Cleanser 180ml/NT$950
純淨肌膚,幸福果香,洗完臉後徹底放鬆妳每一吋肌膚~【深層清潔】細緻泡沫伴隨著舒緩的果香,能溫和地卸除彩妝並深層清理毛孔中的細小髒污,運用細緻的泡泡深入每一個毛孔,沖掉臉上大小小的污垢,並具殺菌、消毒的功效。【舒緩保濕】野莓果的香氣讓妳在清潔之餘,也能達到放鬆效果,泡沫中富含維他命B5與甘油等保濕柔軟成分,清潔後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中,肌膚保濕不緊繃,自然煥發出光滑柔軟的純淨肌膚。
獻給眼唇最舒適的潔淨SPA眼唇雙效卸妝液 Eye Make-Up Remover 100ml/NT$750 含多種保養成分,給予舒適放鬆的SPA享受。上層卸妝油專溶解難卸的防水性睫毛膏、眼線及油性彩妝,溫和的程度,即使戴著隱形眼鏡也能安心卸妝;而下層修護水所富含的天然尿囊素、維他命E與B5可舒緩、滋潤、抗敏、促進循環,改善眼周與唇部的暗沉與細紋,散發自然純淨的光采。
防水彩妝瞬間失色!藍甘菊卸妝油 Hydro Make-Up Remover 300ml/NT$1,300 全效型溫和卸妝油,特殊的親水及親彩妝配方可深入毛孔,完全與水融合乳化,徹底溶解彩妝,不殘留油膩感。含藍甘菊精油及甘菊油成分,可安定、修護、抗發炎,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及濃妝使用者。
蘋果日報評鑑清爽卸淡妝 – 最佳清潔力!植物淨膚卸妝液 Aqua Cleans Make-Up Remover Fluid 200/NT$1,000 卸妝、潔顏,一瓶搞定!卸妝液中的佼佼者,質地溫和,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卸妝過程中能形成保護膜,絕不破壞肌膚皮脂膜,讓卸妝後的肌膚清爽無負擔。含多種柔軟角質層、保濕、抗炎、抗氧化因子,亦可當潔膚液,做清潔洗臉用途。

喚醒肌膚生命力的機能型化妝水金縷梅舒緩化妝水 Skin Relax Tonic 250ml/NT$900 金縷梅成分可有效舒緩,鎮靜,收斂,瞬間滋潤養護肌膚。富含維他命C、B5及尿囊素,持續抗氧化並修護肌膚,薄荷成份更可使肌膚感到清涼舒適,另有多重天然因子促進細胞循環再生。舒緩保濕更針對肌膚不適處進行修護與鎮靜作用,一天數滴,將全臉肌膚更新至最佳狀態。
肌膚像噴灑了100萬次的精華液水嫩活氧噴泉 Skin Refreshing Spray 150ml/NT$480 來自義大利北部多羅萬特山脈的Pra dellera泉,天然純淨的泉水提供肌膚豐富滋養的水分。妝前使用,感覺就像噴灑了100萬次精華液;在上完定妝蜜粉後使用,瞬間將最細緻的蜜粉粉末消除,定妝效果使妝感更為服貼,氣色更為明亮。
www.kyrolan.com.tw 美麗諮詢專線:0800-060-001
新聞聯絡人:小可 KRYOLAN 歌劇魅影品牌公關 楊茹婷/ClaireTel:+886-6-2743855Mobile:0912145713Fax:+886-6-2747339Mail:kryolan.kryolan@msa.hinet.net701台南市東門路一段145號11樓 野莓果深層潔膚泡沫HD Micro Foam Cleanser 容量: 180ml 建議售價: 950 功能 1. 細緻的泡沫可溫和的卸除彩妝2. 適用所有肌膚 產品特色 l1 高解析清潔成分,l2 柔軟細緻的泡沫,l3 表面張力可深入毛孔清除髒污。同l4 時將l5 水分鎖在角質層裡,l6 洗完臉後不l7 緊繃,l8 感受到光滑、細緻、柔軟、濕潤。l9 具殺菌、消毒功效。l10 野莓果香味讓洗臉成為一種享受。 成份







烷基醯胺甜菜鹼(Cocoamidopropyl Betaine):界面活性劑,泡沫的表面張力可以深層滲透肌膚,彩妝更易卸除,有清潔及調理作用。因其抗靜電之特性,其亦具有殺菌及消毒的能力。維他命B5(Panthenol):提高肌膚的保溼能力,給予肌膚光澤及水分,可增加其平滑及柔軟度,並有減緩過敏及抗發炎作用,更可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並修復組織。甘油(Glycerine):柔軟、保濕,卸妝溶劑及潤滑劑,在多元醇的保濕劑中,以甘油的保濕效果較為顯著,有防止化妝品乾裂之功能。卸妝乳(霜)中常見之親水保溼成份,真正功效為協助溶解污垢、使皮膚不易因卸妝而乾燥。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果糖(Fructose):保溼成分葡萄糖(Glucose):濕潤劑檸檬酸(Citric Acid):收斂劑,果酸的一種,主要自柑橘類水果取得(特別是檸檬),可作為天然防腐劑。扮演著人體中不可或缺的物質(檸檬酸循環Citric Acid Cycle),酸度通常條為中~弱酸性。穀氨酸(Glutamic Acid):氨基酸的一種,能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再生。丙氨酸 (Alanine Acid):抗靜電劑、保溼,具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適用膚質 適用任何膚質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一搖。取適量 按壓在乾淨的化妝棉或面紙上,直接卸除彩妝;或直接取泡沫使用在臉上,最後建議以清水將泡沫沖掉。 顏色 白色 備註 1.開封後建議18個月內使用完畢3.屬於HD高解晰系列商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