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news-taipei press conference-4/28-02-記者會時間調整至13:30【媒體邀請函】王力宏前進辦公室 上班族精彩生活初體驗!

記者會時間調整至13:30【媒體邀請函】王力宏前進辦公室 上班族精彩生活初體驗!

【媒體邀請函】

王力宏前進辦公室 上班族精彩生活初體驗!

現場首度挑戰銅管五重奏指揮



除了工作之外,到底上班族是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讓自己的每一天更精彩有活力?

白蘭氏即日起發出「精彩生活,由你由我」動員令,歡迎所有上班族上網分享不同的精彩生活,代言人王力宏則應邀擔任「精彩生活,由你由我」網站版主,在開站當天將前進白蘭氏辦公室,進行網站測試,並上網留言給擁有精彩生活的上班族。



而為了更貼近上班族的生活,王力宏也首度體驗上班族的精彩生活,將現場首度挑戰銅管五重奏指揮!



~ 敬邀採訪 並請代邀攝影 ~



時間: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下午13:30-14:30 (13:00-13:30 媒體接待)

地點:



可拍攝畫面:

n 王力宏化身上班族,近距離指導上班族參與網路活動

n 王力宏介紹並啟動「精彩生活,由你由我」網站

n 王力宏體驗上班族精彩生活現場指揮五重奏

n 王力宏與精彩上班族共同發表精彩宣言

n 王力宏受訪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