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taipei press conference-4/27-02-YOUNG ART TAIPEI 展前記者會將於4/29舉辦(3pm)

YOUNG ART TAIPEI 展前記者會將於4/29舉辦(3pm)

親愛的媒體朋友,首屆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將於4/29下午3點鐘舉辦展前記者會來自不同產業的合作企業(如研揚科技,研揚文教基金會,世界旅行社,台灣大車隊等)也將共同出席,揭開台灣首屆飯店型博覽會的序幕。我們也將在記者會時就此次博覽會主題之一<可負擔的藝術品>(AFFORDABLE ARTWORKS)作一系列宣傳,以800美金為上限,讓藝術收藏更貼近都會人的生活!期待您的蒞臨謹祝 藝安第一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執行委員會 敬邀
媒體公關 白斐嵐YOUNG ART TAIPEI COMMITT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