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taipei premier news-4/23-27-劉揆贈書「面對失靈的年代-克魯曼談金融海嘯」

劉揆贈書「面對失靈的年代-克魯曼談金融海嘯」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23)日在院會中致贈經濟學人保羅.克魯曼所著「面對失靈的年代-克魯曼談金融海嘯」一書予全體閣員,期勉閣員結合智慧與力量,引領國家走出金融海嘯的逆境,讓台灣的前途再登繁榮境界。劉院長表示,今天是「世界圖書暨版權日(World Book & Copyright Day)」,其意義在於讀好書與尊重智慧財產權,所以贈書響應。劉院長指出,新政府就任後,先後有原物料價格飆漲、金融海嘯以及所造成的經濟衝擊和高失業率等接踵而來的困境,密集且嚴峻,政府以救災的精神,積極推動各項振興經濟、促進就業相關計畫,全力以赴,展現執行力。目前看來過去一段時間的努力,已漸漸顯現效果。「面對失靈的年代-克魯曼談金融海嘯」一書針對全球金融體系危機的分析與探索,及對於未來前景的看法,皆有精闢見解,期勉閣員讀後都能有所領會,結合智慧與力量,引領國家走出金融海嘯的逆境,讓台灣的前途再登繁榮境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