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4/20-09-taipei news-龍祥-回到17歲(媒體試片通知)2009

前往上一封信件 前往下一封信件 回到信件匣
標示為未讀取 列印

回信全部回信

移至...
標示這封信
龍祥-回到17歲(媒體試片通知)


哈囉各位朋友
由好萊塢當紅偶像柴克艾弗隆繼【歌舞青春】系列後,再度推出全新青春喜劇”回到17歲”
在4/24要試片嘍

麻煩要參加的朋友們..mail回信報名嘍...感謝大家...
如有任何問題...也麻煩大家用電話..mail..或msn..告訴雅鈴..謝謝...

*****(隨mail附件...有龍祥今年..下半年度的精彩片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回到17歲
導演:伯爾史緹爾【玩酷子弟】
演員:柴克艾弗隆【歌舞青春】【髮膠明星夢】、馬修派瑞【六人行】【殺手不眨眼】
   蜜雪兒雀柏格【G型神探】


*日期: 4月24日 (星期五 ) 中午 12:30
*地點:

1. 此通知請勿轉寄,本公司於現場保留謝絕非邀請對象入場之權力!
2. 影片發表過程嚴禁攝影,請配合安全檢查,如查獲任何不法情事,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3 .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次試片會則逕行取消不予補辦。
受邀對象請持名片至服務桌找到您的聯絡人換入場券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