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news-taipei business news-4/29-03-不容小覷的銀色商機 台灣福祉告訴您~台灣福祉 讓輪椅輕鬆上車~

不容小覷的銀色商機 台灣福祉告訴您~台灣福祉 讓輪椅輕鬆上車~
高齡化的社會文化來臨,已帶出相當可觀且無限的銀色財富!龐大的老年人口,逐漸影響目前台灣的消費型態,食衣住行育樂處處是可見的商機,只要瞄準目標、用對方法,即可在不景氣的大環境趨勢下,成為黃金銀髮潮中的最大贏家!
於5/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2009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此展覽不僅為全台唯一針對銀髮族產業所舉辦之大型商展,亦為兩岸最具規模的銀髮族展。『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的展覽中(展出攤位D612),將首度展出全台唯一由美國原裝進口的頂級福祉休旅車,配有全球第一品牌美國BRAUN輪椅升降機,提供銀髮族及身障朋友們在現場親身體驗;此外,現場更將展出由台灣福祉科技為客戶特別量身打造的高頂復康巴士、全國首創的銀髮族及身障者專屬推門式浴缸,以及電動起身椅、浴室起身椅、攜帶式升降機、爬梯機、暖風乾燥機等,多項專為銀髮族量身訂作的貼心優質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觀選購。
除此之外,此次台灣福祉科技更結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於5/2(六)13:30~17:00在世貿一館二樓第四會議室舉辦『醫療照護發展暨福祉車創新營運模式趨勢研討會』,會中將邀請各屆產官學研專家發表演說,誠摯地邀請各界代表共襄盛舉!
  『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以通用設計的概念,結合30年以上為身障者設計、改裝,維修代步工具的專業經驗,與全球交通工具第一大品牌BRAUN技術合作,針對銀髮族及身障人士們的種種不便,設計研發出一系列貼心的行動交通輔具。台灣福祉科技為全球第一品牌BRAUN百齡牌總代理,專門裝設輪椅升降機、福祉休旅車、樓梯輪椅升降機、無障礙空間改善、復康巴士之車輛組裝服務,更提供浴室保健燈具、暖風乾燥機、銀髮族浴缸及老人住宅等相關產品及服務。若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給我們一個貢獻己力的機會,並為您提供量身訂制的專業服務。
服務網址:http://www.taiwanhomecar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