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upntaipeinews-taipei business news-4/25-04-破盤價vs.會員招待會,全國電子、燦坤再度正面交鋒

破盤價vs.會員招待會,全國電子、燦坤再度正面交鋒
前一陣子由於全國電子搶先舉辦春季破盤價活動,迫使燦坤3c延後至四月二十四日才辦理封館會員招待會,但是全國電子又加碼與燦坤同時期舉辦「再破盤4天」,形成二大公司正面交鋒,競爭益為激烈。
全國電子指出,該公司4/16-4/20舉行春季破盤回饋期間,因競爭同業於各大媒體發表對全國電子不實指控與抹黑,並於報紙廣告大篇幅模仿、複製全國電子報紙廣告與商品內容,對顧客造成困擾與混淆,嚴重影響鄉親選購破盤商品。因鄉親反應希望全國電子能延長破盤活動,該公司決定擇4月24日至27日推出「春季再破盤4天」回饋,每日推出近百種破盤商品,每日數萬件破盤商品供鄉親選購,最低1.3折起。
全國電子與主要供應商共同宣示再破盤四天
今日在各大供應商的全力支持之下,全國電子對外宣示春季再破盤4天正式開跑,展現破盤殺到底的決心,如破盤回饋期間遇到同業競價,全國電子除了跟進外,並將再下殺,務必提供超便宜價格與服務給鄉親。
全國電子首日推出近百款破盤商品,例如名牌42型數位液晶電視,降4,000元,33,000元就可以享有 (全台限量250台),名牌32型液晶電視不到17,000元(全台限量300台),名牌42型FULL HD液晶電視降價幅度高達6,000多元(全台限量350台),不到三萬元。 數位商品同樣也推出破盤價,如名牌640 GB超大容量四核心桌上型電腦主機,81折破盤價,現省四千多塊 (全台限量200台)。
此外,如名牌一對一分離式冷氣(額定冷房能力:2000Kcal/H)價格降5,000元,破盤價萬元有找(全台限量400台)。全國電子為讓顧客享有均等機會買到破盤商品,限量商品的庫存全省連線,先搶先贏,該項商品全省售完,即停止銷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