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upntaipeinews-4/14-08-taipei news-風采紛呈迎接又一次的世界級喝采! 將發表風雅瓷器食具及多款新系列

風采紛呈
迎接又一次的世界級喝采!

將發表風雅瓷器食具及多款新系列

再度從數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中脫穎而出,神話岩飾 將于四月份在香港大放異彩,不僅將在亞洲第一的香港家庭用品展 (Hong Kong Houseware Fair) 精萃廊 (Hall of Elegance) 展出,緊接著更將于世界最大規模的香港禮品與贈品展 (Hong Kong Gift & Premium Fair) 卓越廊 (Hall of Fine Design) 現身;雙重精品館的遴選肯定,神話岩飾 將以繽紛姿態盡呈 2009 全新風華。

在此連續兩周、為期八天的世界級展會中,神話岩飾 將同時發表各地買家引頸期盼的 2009 最新品類︰結合雕琢精細與色相簡約之美的敦煌天華系列、全新演譯東方工筆畫風妍麗魅力的華翎之彩系列、以及探究樸素雅趣展露線條密境的蓬萊古嶼系列等等,都將于匯集世界居家精品的舞台上同場競艷。

于此同時,我們首度發表風雅瓷器食具的紅雲與墨玉兩個系列,也將首度曝光面世;由六款紋飾低調妝點的秀美器皿,定將為品牌處女秀博得各方青睞。開幕首兩日 (4/20、4/21) 假 1F16展位、舉辦迎賓作秀茶會暨年度新品鑑賞,特別聘請獲「亞維農藝術節」(Avignon Art Festival) 邀演的「拾念劇集」仙女樂姬,以新瓶老酒的精采演繹,美妙 奏漢唐南管的琵琶與三弦,讓全球參展來賓,體驗複合道統東方與時尚東方的藝術饗宴。

晚春香港,神話岩飾 的風采紛呈,歡迎您蒞臨我們的展會,共賞台灣文創視覺與聽覺共譜的藝術樂章。

Event
活動名稱:迎賓表演茶會暨年度新品鑑賞
活動時間:4/20 PM2:00 ,Hong Kong

Art Performance
活動名稱:「拾念劇集」仙女樂姬 - 獲邀 2009「亞維農藝術節」(Avignon Art Festival) 演出
活動時間:4/20 PM2:00、4/21 PM2:00,Hong Kong

SHOW


Hong Kong Houseware Fair
27-30 APRIL 2009
Booth NO.:1F16

BIG+BIH
21-26 April 2009
BOOTH NO.:HALL 5,AB36

Hong kong Gifts&Premium Fair
27-30 April 2009
BOOTH NO.:1E04



藝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tilize Worldwide Co., Ltd
TEL 886.2.27471007
FAX 886.2.27471006
service@artilize.com
http:// www.talesbypave.co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