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upntaipeinews-4/11-27-taipei news-臺灣銀行「黃金快手爭奪戰」正式開打囉!

臺灣銀行「黃金快手爭奪戰」正式開打囉!

臺灣銀行新聞稿 98年4月1日臺灣銀行「黃金快手爭奪戰」正式開打囉!臺灣銀行網路銀行於第一季正式突破100萬戶,其中98年3月份黃金存摺網路交易更高達92.52%,成效良好。這波全球金融海嘯來襲中,黃金成為避險與保值的最佳選擇,黃金存摺網路客戶第一季更逆勢成長3萬戶,一般投資人對於黃金投資的評價普遍持正面肯定,臺灣銀行為加強推展黃金存摺及其衍生的黃金撲滿的知名度,傳遞相關投資知識並進而帶動黃金存摺網路交易的客戶數,自98年4月1日起至98年4月30日止舉辦「臺灣銀行黃金快手爭奪戰」網路活動,透過互動趣味的網路遊戲活動方式增加參與率及活動感染度,以超值多樣的獎項回饋熱情參與的客戶及網友,活動獎項包括:(1)黃金快手獎:100名,凡於活動期間挑戰「黃金快手爭奪戰」遊戲,在活動結束時進入排行榜前100名,即可獲得黃金存摺1公克。(2)開戶增值獎:13名,在活動期間新開立黃金存摺具網路交易功能的民眾,上網登錄後均可參加抽獎,由臺銀抽出黃金存摺38公克1名(約1台兩)、黃金存摺20公克1名、黃金存摺10公克1名、黃金存摺1公克10名。(3)金讚參加獎:5名,於活動期間參與上述任一活動,凡上網填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計可獲sony迷你筆電、iphone手機、摺疊腳踏車、PS遊戲機及Wii遊戲機等獎品各ㄧ名。活動網址:https://www.bot.com.tw/ebc/go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