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osmetic-2011-5-4-01-狂愛泡泡美肌 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 讓妳愛上潔顏時光

衛妝廣字第 10004566 號, 2011年5月4日

狂愛泡泡美肌
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 讓妳愛上潔顏時光


潔顏,不就是每天早晚再平凡不過的事,還能怎麼有趣? 全新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讓洗臉不再是沉悶呆板的例行公事,以豐盈細緻的泡泡玩出潔顏新樂趣,讓妳重新愛上潔顏時光,輕鬆擁有淨透水嫩美肌!


3大評比 勝勝勝!!!
完美淨顏
保養的第一步,從潔顏開始,擁有水嫩臉蛋才能準備好吸收之後的保養品呵護,潔顏專家POND’S旁氏告訴你,好的潔顏產品可以從3大淨顏力來判斷評比,分別是:延展力、潔淨力以及保濕力。推出無數經典潔顏產品的保養專家POND’S旁氏,以豐盈泡泡帶出3大淨顏實力,要你從此愛上潔顏的新感受!

微米泡泡細膩綿密! 延展力勝!



【新聞稿-美妝消費,衛妝廣字第 10004566 號,敬請即時發佈】 2011年5月4日

深入毛孔零死角! 潔淨力勝! 水潤溫柔呵護! 保濕力勝!


擁有3大美肌淨顏力的POND’S旁氏淨顏泡泡新品,細緻綿密的泡泡直徑比毛孔還小,觸感如棉花糖般柔滑,能徹底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並在清潔洗淨的同時讓肌膚保持水嫩,每天的洗臉例行公事不再沉悶無趣,同時帶來淨透泡泡美肌!

淨顏新寵兒POND’S旁氏淨顏泡泡 泡泡美肌
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共有3款新品,分別是粉潤白皙淨顏泡泡(White Beauty) 控油淨顏泡泡 (Perfect Matte) 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Intense Moisture),可以滿足不同膚質的淨顏需求。

「POND’S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中的維他命B3讓肌膚水潤淨白;「POND’S旁氏控油淨顏泡泡」添加控油因子Bio5,幫助減少過多油脂的形成,讓肌膚跟油光說bye bye;「POND’S盈潤滋養淨顏泡泡」蘊含Omega-6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滋養肌膚,加強肌膚潤澤度。不論選用哪1款淨顏泡泡,細膩綿密的淨顏泡泡都能深入毛孔,輕巧地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360度零死角充分潔淨臉部肌膚!

POND’S旁氏淨顏泡泡大使Lara 與妳一起狂愛泡泡
重量級POND’S旁氏淨顏泡泡新系列特別邀請了氣質清新甜美的人氣歌手梁心頤Lara成為此系列港台代言人。被問到平日的潔顏習慣時,Lara表示:因為工作需要時常上妝,選擇潔顏產品時,我會特別注重深層清潔,同時又能帶走毛孔深處殘妝汙垢的產品;另外,我不喜歡洗臉後,臉摸起來乾燥、緊繃的感覺。當使用旁氏淨顏泡泡後,我發覺它的泡泡真的非常綿密,觸感如棉花般柔軟,徹底清除髒污同時保持水嫩,所以每天與泡泡有約的潔顏過程變成我最享受的時光。

POND’S旁氏淨顏泡泡產品價格表
品名 容量 / 價格
【旁氏亮采淨白系列】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White Beauty) 165ml / NT$209
【旁氏完美控油系列】控油淨顏泡泡 (Perfect Matte) 165ml / NT$209
【旁氏滋潤呵護系列】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Intense Moisture) 165ml / NT$209

-----------------------------------------------------------------------------

【產品資料】
全新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 3款新品,為不同淨顏需求量身訂做


165ml / NT$209 【旁氏亮采淨白系列】新品New!
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White Beauty)

比毛孔更小的細膩泡沫
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微米細膩綿密泡沫,全面零死角,能深入毛孔,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充分潔淨臉部

維他命B3
添加維他命B3,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帶走暗沉,明亮肌膚

溫和對待肌膚
溫和洗淨肌膚,幫助保留肌膚水分並帶來滋潤


165ml / NT$209 【旁氏完美控油系列】新品New!
控油淨顏泡泡 (Perfect Matte)

比毛孔更小的細膩泡沫
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微米細膩綿密泡沫,全面零死角,能深入毛孔,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充分潔淨臉部

控油因子Bio5
添加控油因子Bio5,幫助減少過多油脂的形成,讓肌膚跟油光說bye bye

溫和對待肌膚
溫和洗淨肌膚,幫助保留肌膚水分並帶來滋潤


165ml / NT$209 【旁氏滋潤呵護系列】新品New!
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Intense Moisture)

比毛孔更小的細膩泡沫
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微米細膩綿密泡沫,全面零死角,能深入毛孔,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充分潔淨臉部

Omega-6加強滋潤成分
蘊含Omega-6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滋養肌膚,加強肌膚潤澤度

溫和對待肌膚
溫和洗淨肌膚,幫助保留肌膚水分並帶來滋潤

【補充資料】
狂愛泡泡美肌
POND’S旁氏邀請美妝達人 小凱老師 分享淨顏新觀念





Q1:聽說小凱老師覺得洗臉不能有迷思是嗎? 不是肌膚偏油,就一年四季都用同1瓶產品來洗臉?

小凱老師:沒錯,我相信很多女生對保養品都非常有研究,保養知識也很豐富,知道要依天氣、溫度、或甚至室內、戶外或旅遊,幫自己選用不同的保養品,來達到照顧美肌的最好效果。其實洗臉也是一樣,天氣在變、環境在變、你的肌膚狀況在時時在變、尤其現在的天氣很反常,早上出門有涼意,中午又覺得熱到臉出油,晚上回家偏冷一定要加外套,你的肌膚可以說是在一天經歷了四季,不停在洗三溫暖。

我建議大家可以用更聰明的方式,達到”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潔顏”的功課。舉例來說,白天你可以選用「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讓你的肌膚水嫩淨白,出門的時候讓人人看到你的好氣色。晚上回家卸妝後,則選用「旁氏盈潤滋養泡泡」為肌膚補充今天在冷氣房或外出時可能流失的水分。如果發現T字部位比較油,還可以用「旁氏控油淨顏泡泡」在局部重點使用。



Q2:聽起來潔顏好像跟保養一樣,需要”分時洗臉、分時保養”,聽說小凱老師創造了一個新名詞?

小凱老師:這個名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只是用更口語的方式來形容,這個潔顏的新方法就是”混搭”,很多混合性膚質的女生,都有保養要分區的概念,同理可證,你的T字部位就應該要用「旁氏控油淨顏泡泡」,偏乾的兩頰則可以使用「旁氏盈潤滋養泡泡」。

希望大家因應氣候與肌膚的變化,勇於嘗試”淨顏混搭”的新潔顏運動,你會發現,美肌保養一點也不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