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1-5-24-03-新北市熱門美食In & Out網站 本週四板橋、新莊等7區熱騰騰上線

新北市熱門美食In & Out網站 本週四板橋、新莊等7區熱騰騰上線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的「新北市美食地圖」網頁整合新北市內各區觀光美食資訊,提供民眾最in的美食及便捷、快速的查詢方式發掘在地特色美食,初步已完成板橋、新莊等7區近500筆美食店家資訊的建置,預計於6月底網羅新北市全區的美食情報全面上線,美食名單持續每季更新與擴充,新增優良餐廳in,讓大眾詬病的美食店家Out。
進入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網站,點選美食饗宴連結,即呈現新北市全區地圖,民眾可按照行政區、美食類別、關鍵字等搜尋功能取得美食情報。利用滑鼠指向特定行政區,會浮出此行政區圖案並提供連結,民眾點選後,該區的美食店家會在Google地圖上呈現,若針對特定美食感興趣,可再連結以取得店家介紹、美食照片等資訊。美食資訊同時提供地圖模式與列表模式兩種方式呈現,民眾可自由切換方便對照查閱。
類別搜尋包括民眾喜愛的中式料理、特色小吃、異國料理等種類提供分類查詢;關鍵字搜尋可按照店家名稱或其屬性標籤作查詢,如鍵入粽子,能輸出肉粽、八寶粽等相關美食與店家,此搜尋方法更具人性化來尋找美食情報。
新北市美食地圖預計於5月26日正式上線,網址為http://tour.tpc.gov.tw/food.do,藉由圖形化介面,只要按圖索驥,便能輕鬆掌握美食情報,民眾亦可向觀光旅遊局推薦漏網美食,分享最in的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