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5-28-21-Microsoft® Office Mac 2011中文版即將正式登台!

Microsoft® Office Mac 2011中文版即將正式登台!
具備強大效能的Microsoft® Office Mac 2011將推出中文版!滿足許多Mac使用者的文書處理需求,除了再度強化各項功能之外,介面更是全面繁體中文化,讓使用者在處理文書作業時更省時、兼容性更高,操作更方便!


Microsoft® Office Mac 2011 中文版官方網址 :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ac/


Microsoft® Office Mac 2011中文版搶先下載試用: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mac/trial

沒有留言: